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汀新片不见张曼玉 皮特戏份稍显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3: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5月20日,昆汀·塔伦蒂诺新作《无耻的混蛋》在戛纳亮相,昆汀率布拉德·皮特等主创阵容出席记者会。张曼玉原定在戏中扮演法国戏院老板,并没有现身首映礼,而影片中也没有她的镜头。

  《无耻的混蛋》讲的是一个发生在二战期间的故事:犹太裔美国军官奥尔多·瑞恩(布拉德·皮特饰)率领着一批犹太兵痞,承担起刺杀法西斯德国政要的重任。在片中,无家可归的犹太女孩索珊娜(梅拉尼·罗兰饰)为了躲避纳粹军的搜捕,逃进了巴黎的一家电影院,张曼玉饰演的米歇尔夫人收留了她。

  《无耻的混蛋》20日在戛纳亮相,媒体记者率先观看。令人惊讶的是,这部2小时40分钟的影片中,张曼玉一个镜头也没有。该片虽然大牌云集,美中不足的是他们出场的时间都不长。布拉德·皮特一直是《无耻的混蛋》中一个大噱头,但他的戏份也稍显不足。皮特在片中总是压低嗓门,懒洋洋的腔调,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不少观众认为,皮特的表演不够自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