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汀联手皮特亮相戛纳 《无耻混蛋》剪光张曼玉

昆汀联手皮特亮相戛纳《无耻混蛋》剪光张曼玉
昆汀、皮特为新片造势
昆汀联手皮特亮相戛纳《无耻混蛋》剪光张曼玉
怪才昆汀·塔伦蒂诺携《无耻混蛋》亮相戛纳,星光盖过开幕式,放映现场人满为患

  茱莉、皮特亮相粉碎婚变传言

  一年之前昆汀·塔伦蒂诺在戛纳宣布他正在写一个剧本,一年之后他带着这部作品闯入了主竞赛单元。当世人都觉得快得不可思议时,昆汀表示自己很享受这种迅速拍片的方式。《无耻混蛋》是昆汀和布拉德·皮特首度联手,怪才加帅哥的搭档无疑让本片成为今年戛纳最受关注的参赛片之一。放映现场人满为患,最终组委会不得不临时加映一场才平息了现场的骚动。

  首映现场助阵明星多过开幕式

  首映式,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率主演布拉德·皮特和黛安·克鲁格现身,引发大批影迷围观。近日和皮特传出分居传闻的茱莉也一起现身戛纳红毯,两人的分手传闻不攻自破。除了上述嘉宾,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帕丽斯·希尔顿、知名舞娘黛塔·范·提斯、《暮光》男星罗伯特·帕特森、麦克·迈尔斯,评委伊萨贝尔·于佩尔、罗宾·莱特·潘、艾莎·阿基多,以及导演李安、杨紫琼、章子怡等一干明星都前来观看这部昆汀的最新电影,明星密集程度比戛纳开幕式还热闹。

  影迷遗憾张曼玉戏份被删

  曾有消息报道张曼玉将在影片中饰演戏院老板娘,但遗憾的是张曼玉不仅没有现身发布会现场,片中的镜头也被剪光。

  凭着昆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影片故事对历史最大的篡改就是让希特勒被炸死在戏院里。当然,面对记者的提问,这位“电影痞子”的回答也非常搞怪。昆汀表示,片中这个敢死小分队都是文化程度不高的粗人,他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英雄,正因为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所以才能打败敌人,而影片的英文片名也故意弄成了错误的拼写。

  最让人奇怪的是,该片的场刊名单中,写着“张曼玉主演”,而IMDB网上,张曼玉的大名也在演员表中。据看过该片首映场的记者透露,《无耻混蛋》中张曼玉的戏份一点也没有,戏院老板娘由一位法国女孩出演。为何张曼玉只留名字不见戏份?看片人士猜测,戏院老板娘如果让张曼玉来演,可能剧情会比较突兀,因为该角色小时候从纳粹手上逃走,后来她又遇到了当时杀她全家的纳粹军官才萌生了舍己制造暗杀行动的念头,也就是说这个角色对纳粹

  既有国仇也有家恨,这一角色由张曼玉出演,显然没有法国人演绎来得自然。

  评价两极皮特奉献最差表演

  影片放映后媒体的反响毁誉参半。美国《综艺》夸奖其让人轮番感受到“惊喜、紧张和勇气,是昆汀融合了美国流行文化和欧洲浓郁风情的与众不同的新作”;英国《卫报》将之批得一无是处,此评语称:“《无耻混蛋》非常糟糕,毫无生趣,毫无激情,既不是一部现实主义的战争片又不是什么融合了娱乐元素讨巧的虚构战争故事。除此之外,布拉德·皮特奉献了他演艺生涯中最差的一次表演。”记者杨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