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耻的混蛋》戛纳首映 张曼玉戏份全被删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18  重庆商报
《无耻的混蛋》戛纳首映张曼玉戏份全被删掉

皮特夫妇红毯秀恩爱

  《无耻的混蛋》原本是张曼玉《清洁》夺得2004年的戛纳影后以来,首部参与拍摄的电影,但首映时大家才知道,昆汀·塔伦蒂诺竟然把张曼玉的戏份全部删掉了。

  法国当地时间昨日,竞赛单元入围影片、知名大导昆汀·塔伦蒂诺的新作《无耻的混蛋》在戛纳举行了首映式。昆汀·塔伦蒂诺率主演布拉德·皮特和黛安·克鲁格现身,一同出现的还有皮特的妻子安吉莉娜·茱莉。另外,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帕丽斯·希尔顿、伊萨贝尔·于佩尔、李安杨紫琼章子怡舒淇等一干明星都前往观看该片,估计这是本次戛纳影展上最有面子的影片。

  昆汀·塔伦蒂诺是电影圈有名的鬼才,所谓鬼才,另一层含义就是“鬼才知道他在想什么”。《无耻的混蛋》的故事和多年前风靡中国的电视剧《加里森敢死队》颇为类似,一位盟军中尉率领一群身负重罪的犹太囚犯来到巴黎,意图暗杀德国纳粹政要。虽然是传统的二战故事,但影片首映后,在场媒体都慷慨地给出了自己的赞赏之情。

  但最让华人遗憾的是,大家最关注的张曼玉,居然从头到尾没有出现过一个镜头,这原本是张曼玉息影5年后的首部复出之作,竟然被导演全部洗白。她在片中本该扮演法国戏院的一位女老板,在女主角危难时收留了她,而且影片中部分重头动作戏就发生在她经营的戏院内。从之前公布的剧情来看,张曼玉的戏份虽不多,但也能出彩。关键是,张曼玉已经有5年没有电影作品了,大家对她重上大银幕都充满了期待。如今竟然是一场空。

  对于张曼玉的戏份被删,昆汀·塔伦蒂诺并未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不过有小道消息称,他为了实现出席戛纳诺言,急工出糙活,因此现在大家看到的还不是最后版本——例证就是之前的名单上指明片长为2小时40多分钟,而观众现在只看到的只有2小时28分钟,不排除张曼玉还会现身的可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