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斯蒂勒再战《博物馆奇妙夜2》5月26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5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薛姣)如果你想重温恐龙复活的惊心体验,如果你想再度观摩史前生物的奇妙生活,那么《博物馆奇妙夜2:决战史密森尼》(以下简称《博物馆奇妙夜2》)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选择。该片将于本月26日登陆山城各大影城。

  莱瑞(本·斯蒂勒饰演)原本干着薪水很低的夜间警卫工作,有一天,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史密森尼发生了大事。在那里莱瑞最喜欢的展览品——他的“好友们”,被认为已经不符合潮流所需,被打包准备送进史密森尼博物馆的仓库。莱瑞接到缩小模型牛仔杰德戴亚(欧文·威尔逊饰演)紧急求援的电话,通知他将有一场灾难。原来博物馆里的其他展品,威胁到他们的生存,已经郁闷了三千年之久的法老王卡门拉 (汉克·阿扎塔饰演),和三个历史上最知名的人物“伊凡雷帝”(克里斯托弗·盖斯特饰演)、拿破仑(阿兰·夏巴饰演)、黑道头目卡邦(乔恩·伯恩索尔饰演),正筹划启动地下世界的军团来接管整个博物馆,继而是全世界。莱瑞必须在破晓之前,将他的好友全数救出,并且让整个博物馆区域,回到宁静的秩序。 

  相对于第一集,《博物馆奇妙夜2》的故事搬到了全球知名的史密森尼博物馆,特效也更精彩。其中,阿米莉娅驾驶着她的飞机混乱地降落在纽约中央公园,还撞到了自然历史博物馆入口的出租车,是全片最震撼的画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