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完美”亮相戛纳 展示新型中国商业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31  城市快报
章子怡“完美”亮相戛纳展示新型中国商业片

章子怡亮相戛纳畅谈新片《非常完美》

  蜚声国际的华人女星章子怡不仅时刻吸引着全世界媒体的关注,并且拥有着许多明星所渴望达到的地位。日前,本届戛纳电影节短片与基石单元的评委章子怡亮相戛纳电影宫,她将在观看二十多部短片后,与其他几位评委一起定夺短片金棕榈的归属和电影基石奖金的发放。

  昨天,章子怡又以另一重身份——电影《非常完美》的制片人及主演出席了自己第一部喜剧电影的英文官网启动仪式。

  戛纳发布英文官网 章子怡海滩畅谈新片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戛纳电影节举行了推广活动,并率先发布英文官网,章子怡亲自到场为自己的第一部喜剧电影宣传。面朝戛纳电影节主会场电影宫,背靠碧海蓝天,《非常完美》的推广活动在戛纳一家酒店的私属海滩上举行。

  对于章子怡来说,电影《非常完美》具有独特的意义,该片也凝聚了她的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尝试喜剧表演,第一次以制片人身份参与影片制作。章子怡坦言自己很享受这一切,“第一次尝试喜剧,我也没想过自己可以这么搞笑。电影讲的是苏菲追寻真爱的过程,她有很多看起来疯狂的举动,闹出了不少笑话,剧情需要我有很多夸张的喜剧表演,大家会看到一个很不一样的我。拍摄过程也特别愉快,我自己挺享受整个过程的。”

  当天,来自海内外的数十家媒体还见证了《非常完美》的盛大宣传活动。世界各地的片商对该片青睐有加,成功卖出多国版权,更引起国际专业电影媒体关注,给予大篇幅报道,成为戛纳电影节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的华语影片。

  展示新型中国商业片 吸引国际片商目光

  自己出道十年,首次担当制片人并参与拍摄的时尚喜剧电影就能得到国际认可,章子怡很是兴奋,她充满期待地表示,《非常完美》8月暑期将在全国公映,更希望尽快与国内观众分享这部快乐的电影。

  《非常完美》的成功在于其新颖轻松的现代题材,时尚炫目的视觉效果,更让看惯了“古装+功夫=中国电影”的国际片商们耳目一新,所以该片也获得了国际电影行业顶尖专业媒体《Screen International》的关注。

  《非常完美》之所以能引起国际专业媒体如此关注, 最主要的原因是这部电影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商业电影的一种全新类型。以往,世界观众所熟知的中国商业片不是成龙李连杰的武打功夫片,就是场面宏大的历史战争片。而《非常完美》首次让国际同行看到,中国的时尚喜剧片无论是制作水准还是商业价值,都可以与任何一部好莱坞喜剧媲美。

  日前,刚刚抵达戛纳不久的章子怡就迎来好消息:《非常完美》国际销售势头大好,发行公司已经成功卖出包括新加坡、马拉西亚等东南亚多国版权。北美的版权也已经进入谈判的最后阶段。各国片商对《非常完美》的市场前景极为看好,认为该片明星阵容强大,时尚喜剧类型化鲜明,制作精良,视觉效果突出,符合国际化市场。 记者 徐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