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耻的混蛋》首映 皮特被昆汀五瓶酒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45  青年时报

  -戛纳电影节

  时报综合消息 法国时间5月20日上午,昆汀·塔伦蒂诺新作《无耻的混蛋》在戛纳首映。昆汀率主演布拉德·皮特和黛安·克鲁格现身,引发大批影迷围观。朱莉和皮特还一起现身戛纳红毯,两人的分手传闻也不攻自破。

  此外,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帕丽斯·希尔顿,知名舞娘黛塔·范·提斯,《暮光》男星罗伯特·帕特森、麦克·迈尔斯,评委伊萨贝尔·于佩尔、罗宾·莱特·潘、艾莎·阿基多,导演李安,演员杨紫琼章子怡等一干明星都前来观看这部昆汀的最新电影。

  据看完首映的观众表示,影片的可看性很强,布拉德·皮特的角色笑料十足,颇有商业片的味道。不过国内记者最遗憾的是,此前被认为是女主演之一的张曼玉却彻底“失踪”,完全没有露脸。

  昆汀是一定不会放弃在他的作品中和观众开玩笑的。如果我们依照通常的观影经验去猜想结果,这个狡猾的家伙肯定在镜头后面偷笑,因为一切都是他脑袋里虚构的,重现剪辑过的。《无耻的混蛋》是昆汀·塔伦蒂诺第一部历史战争片,讲的又是“刺杀希特勒”此类大事。不过,昆汀玩心不改,指挥一群盟军特工,在被德军占领的巴黎四面出击,居然乱中取胜,改写历史。

  皮特在影片中出演的是二战中一群活蹦乱跳的“混蛋”之一——阿尔多瑞恩。谈到当初接演角色时的情形,他回忆说,“当时昆汀带着剧本来找我,我们谈论了很多关于这个片子的背景和内容,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喝光了5瓶酒,我也不知道最后接片是否与这些有关,无论如何我同意接拍了,6个星期后我就成了指挥别人的‘阿尔多瑞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