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专访:从短片中收获灵感 对新片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08:57  新浪娱乐

章子怡专访:从短片中收获灵感对新片充满信心

章子怡对话新浪娱乐

章子怡专访:从短片中收获灵感对新片充满信心

章子怡踌躇满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第62届戛纳电影节“电影基石”单元在法国戛纳颁奖,章子怡等五位国际评委评出各大奖项。这是章子怡在2006年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后,再次以评委身份亮相戛纳。章子怡在“电影基石”的颁奖礼后接受新浪娱乐专访,她透露在三天的工作中,从电影新人的短片中收获了不少灵感,再次看到了电影的未来与希望。

  新浪娱乐:刚才我们看到电影基石有颁奖的小环节,有四位新导演得到奖项的肯定,觉得他们的片子如何?

  章子怡:很好看,老实说,我从中收获了很多灵感和很多想法,很激励人。我看到他们的作品里有很强烈的意识,这些学生如果有好的机会的话,肯定都能出来。我们能从中看到电影的未来。

  新浪娱乐:你那天说,你看了这些片子也想拍短片,当导演?

  章子怡:我现在又有新的看法,从演员的角度来说,我觉得其中有些戏是可以做成大电影的。

  新浪娱乐:这些短片中有一个是中国女导演拍摄的《告别》,也获得了二等奖,你能说下你自己对这个片子的看法吗?

  章子怡:我很想讲,但是评委都有约定,需要晚一些才能讲。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出来的结果都是公正的,但当中大家也有过争执,会有很强烈的想去得到它的愿望。

  新浪娱乐:你有特别为自己心仪的影片去争取吗?

  章子怡:有,当然!

  新浪娱乐:担任短片单元的评委,和之前的长片有什么样的区别?

  章子怡:会轻松很多,不像那一次那么累。上次就像脱了一次皮一样,但是也很享受,也学了很多东西。

  新浪娱乐:这次你作为制片人过来,你的片子《非常完美》也卖得很好,你会感到有强烈的成就感吗?

  章子怡:我当然很开心,同时,我也对《非常完美》有很强烈的信心。这部影片现在正处于后期制作的紧张时期,有绚丽特技和漫画的部分在里边,需要特技公司来支持我们。《非常完美》在八月就会跟大家见面,希望大家能够提前去看,多提宝贵意见。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 赵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