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朗-斯通慈善晚会大卖性感 被嘲品位庸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6:00  新浪娱乐
莎朗-斯通慈善晚会大卖性感被嘲品位庸俗(图)

莎朗-斯通向已故女星娜塔莎-理查森致敬时感触落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年度艾滋病慈善晚会法国时间前日(5月21日)在戛纳举行,好莱坞影星莎朗-斯通担任主持人,去年她于当地发表地震因果论后闯祸,这次识相,不再乱说话,但却因身着高叉长裙大卖性感,被嘲穿衣品位庸俗。

  戛纳电影节其中一项最瞩目的盛事就是年度《amFAR Cinema Against AIDS》晚会,前日的晚会吸引了章子怡杨紫琼舒淇菊地凛子、黛安-克鲁格、海顿-潘妮蒂尔、埃尔顿-约翰丈夫大卫-弗内什、乔什-哈奈特与伊丽莎白-赫莉等出席。

  莎朗-斯通担任主持人,去年于同一活动发表“四川地震是报应”的言论惹起公愤的她,这次并没有过火言论,但其高叉长裙却被指欠庄重。

  晚会中的拍卖品各有千秋,最特别的要算罗伯特-帕丁森的拍卖品,凭《吸血新世纪》走红的他,由莎朗-斯通拍卖他在女Fans脸上一吻的机会,罗伯特表示很乐意这样做,还笑道:“如果气氛好,可能更有进一步的发展!” 罗伯特最后以每吻2万7,600美元(约人民币21万元)卖出两个吻。

  早前逝世的娜塔莎-理查森获晚会安排悼念环节,莎朗-斯通向生前致力为艾滋病人筹款的娜塔莎致敬,期间忍不住落泪,并表示已成立以娜塔莎为名的基金。娜塔莎丈夫利亚姆-尼森赞扬妻子真诚地推动艾滋病研究,至于女歌手安妮-蓝妮克丝(Annie Lennox)则向娜塔莎献上一曲。

  此外,前美国总统克林顿担任荣誉嘉宾,他拍卖竞选总统时表演过的签名萨克斯管,他说:“你不用读过好多小说或者写好多剧本,都知道每人都有一个故事,每次当一个艾滋病童在世界的某处死去,故事的亮光就会消失!” 萨克斯管最后以17万9,000美元(约人民币130万元)被拍下。(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