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戏份被删 导演昆汀透露DVD中将保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9:27  新闻晨报
张曼玉戏份被删导演昆汀透露DVD中将保留(图)
张曼玉
张曼玉戏份被删导演昆汀透露DVD中将保留(图)
对于张曼玉戏分被删,昆汀表示十分遗憾。 CFP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 阎云飞 戛纳报道

  因为有昆汀·塔伦蒂诺布莱德·皮特搭档,《无耻混蛋》是今年戛纳最受关注的参赛片之一。对中国影迷来说,最值得关注的是久违的张曼玉也有份参演。不过,影片放映时张曼玉却消失得无影无踪。当地时间21日,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接受媒体专访,详解张曼玉演出时很努力,两场戏在剪片时让他觉得“和整部戏气场不对”才忍痛剪掉,不过他表示很感激张曼玉,这两场戏将保留在将来的DVD版本中,并且希望有机会和张曼玉再度合作。昆汀:

  张曼玉主动变身瘸子

  当地时间21日,昆汀·塔伦蒂诺在接受圆桌采访时,被问到张曼玉的问题时,一向喜欢搞怪的他表情非常严肃,说当初的确拍了张曼玉的两场戏,而她本人对于这个角色研究得也非常出色,戏被删并非因为张曼玉不像法国人,“我剪片的时候才觉得她的这两场戏和整部电影的气场不是很协调,剪了后我也打电话给她解释了这件事情”。

  昆汀透露说,张曼玉在影片中扮演的是女主角的姨妈,是戏院原本的老板,还是个醉鬼,“虽然只有两场戏,但是张曼玉跟我探讨过

  很多次,还主动建议要驻

  拐杖来演,可以使角色深刻一点。很遗憾这次删掉了她的戏,但将来出DVD的时候一定会予以保留,让观众看到她的表演”。昆汀还盛赞张曼玉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所以下次一有机会还是会找她拍戏。

  片中真正的女主角法国女演员黛安·克鲁格也表示,自己在现场和张曼玉的互动非常良好,她在片场还帮助过张曼玉的法语发音,“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合作也很愉快,我第一次看电影发现Maggie的戏完全被删掉的时候,都震惊了。”张曼玉:

  一切以电影为先

  对自己戏分被删一事,张曼玉前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已略作解释。她称最初知道戏分完全被删掉的时候,非常惊讶,虽然以前也有过戏分被删减的经历,但起码还有一部分剩下,“不过,以前的那些戏,我都是女主角,但这次纯粹是客串性质,只有两场戏”。

  她说导演已经打电话给自己解释过,她也同意一切以电影为先,不想让电影不好看。而对于这次“乌龙”参演,让大家空期待一番,她笑着说:“我就当去玩一下,认识一下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曼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