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星齐聚戛纳派对 希尔顿像只大蝴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3: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特派戛纳记者 刘嫣

  5月的戛纳,拥挤得仿佛上海的南京路。每天在影节宫前的大道与海边的沙滩上穿梭,一不小心就会发现明星。他们也和普通人一样,工作的时候工作,其余的时间就尽情享受这里的阳光、棕榈、沙滩和大海。也会有爱凑热闹的,喜欢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地游弋在大大小小的派对中,来证明这个小城依旧有红尘与喧嚣。

  戛纳,明星们也拥有众生相。即便一样要华衣美服、浓妆艳抹,也阻挡不住他们轻松的脚步与心情。

  5月18日,好莱坞多米诺之夜派对

  着装:银色小闪裙,胸前有个夸张的蝴蝶结,混身闪亮。配搭同色高跟鞋,与银色发箍。就连项链、手链和手袋都选择了银色,整个人就好像是一个闪闪发光的大银器。

  点评:有人说她是为了故意炫富才这样穿的,难道有钱人都喜欢把银子穿在身上?

  派对是花,希尔顿是只大蝴蝶

  趁着电影节这样一个全世界记者汇聚的时候,想出风头的人就好像蝴蝶闻到了花香一样纷纷扑了过来。然后每天在这朵花上逗留一下,又去那朵花上流连一番,孜孜不倦地参加每一个派对,把握住每一个在镜头前露脸的机会。并且还要不停地更换各种衣服和配饰,有时候一天要换三身衣服,真不知道帕里斯·希尔顿到底带了多少行李过来。

  5月19日,夜店彻夜狂欢着装:紫罗兰色缀花短裙,头上配同颜色的发带,还是银色的高跟鞋,搭配米色包包。所戴的项链和手链都配合衣服上的水钻,极尽闪耀之能事。

  点评:不好看,特别是头上那条发带,她真的以为她是芭比娃娃?

  5月19日,THRand Screen 媒体电影招待会

  着装:以白裙搭配金色的发箍、皮鞋和手袋,在妆容上特别加重了眼睫毛。虽然从前面看起来一点也不性感,但这并不是希尔顿小姐的风格,她转个身你就能看到背后夸张的风景了。

  点评:这次走的是埃及艳后路线。

  罗伯特·帕丁森

  5月19号海边采访及拍照着装:《暮光之城》的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是人所共认的大帅哥。他的到来也引起了戛纳的小轰动,特别是他在海边接受采访并拍照的一幕,引来了无数路人的围观。早从机场亮相开始,他的穿衣风格就一直非常接近《暮光之城》电影中的他自己,青春儒雅,看起来很书卷气。

  点评:除了抓头发的样子很刻意,其他的看起来都很帅。

  明星与海,非常和谐

  戛纳是著名的海滨小城,法国南部的海看起来特别湛蓝,加上棕榈树与欧洲建筑的映衬,特别有风情。所以几乎每一个到戛纳的明星,都忍不住要去沙滩走一走,并且在大海边搔首弄姿一番,好留下自己的倩影,与自己的回忆。好在这些美丽的人儿,与美丽的大海相映生辉,令照片看起来赏心悦目,也成为戛纳一景。

  瑞秋·薇兹

  5月17日《城市广场》记者会及海边拍照着装: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古希腊美女的瑞秋·薇兹,这次戛纳的亮相给人的感觉也就是非常的古典。她的两套绿色裙子,都很好地映衬出她的明眸皓齿,以及白皙的肤色。翠绿色显得她非常静雅,墨绿色则显得她非常高贵。不过说到拍照,她就姿势不太多,怎么摆都好像是一个样子。

  点评:更喜欢傍晚海边的那一张,天色虽暮,但美人不暮。这条裙子与她本人的气质简直吻合到家。

  莫妮卡·贝鲁奇

  5月15日酒店海边拍照

  着装: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这次可以说是携老公以及一家大小前来戛纳度假的。在下榻的酒店对面的沙滩上,她的“出巡”非常引人注目,因为后面有好多保镖跟随,还有人专门替她打伞。贝鲁奇的身材给人的感觉一直都很丰满,所以在穿衣风格上非常的欧洲化。她很喜欢色彩鲜艳的装扮,而这件红色连衣裙配上蓬松的长发,看起来相当知性与优雅。

  点评:看了一组她在海边拍的照片,很喜欢她那种随意的风格,与大海和城市的背景非常搭配。

  赵薇

  5月16日《花木兰》记者会着装:赵薇难得有让人惊艳的照片,但是这次她在戛纳海边穿Dior长裙的照片,还是着实让大家惊艳了一把。正午的阳光下,大海显出一点浅浅的蓝,赵薇的香槟色裙子与之映衬起来,非常和谐。而且这样的一个不经意的侧面,让大家看到了赵薇其实一点也不胖,她只不过有时候被故意显得胖了一点。

  点评:从发型到着装到姿态到表情,一切都非常完美。

  天真·金凯瑞

  5月18日《圣诞颂歌》发布会

  和很多喜剧演员戏里搞笑,戏外严肃不一样,金凯瑞倒是戏里戏外一样都那么顽皮。他所主演的电影《圣诞颂歌》,虽然年底才上映,但是却早早地就在戛纳造起势头来。还花了大代价把卡儿顿酒店的外面都布置成了一片冰雪天地,为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凉意。而金凯瑞就在宣传这部电影的时候,开心得拿雪团戏耍起来。虽然还穿着很正式的西装,这样天真的性格,其实也很有魅力的。

  点评:天真、幽默有时候就是男人的时尚装备。

  男人也要出来秀的

  每一次无论是红地毯还是派对,服装上最没有看头的就是那些总是西装革履的男人们了。这一次戛纳也不例外,没有谁穿得是特别叫人惊喜的。不过以下的三个男人,选择他们来代表戛纳的男明星们出镜,倒不是因为他们穿得好看,而是因为他们很有自己的STYLE。

  硬汉·坎通纳

  5月18日《寻找埃瑞克》记者会前曼联国王坎通纳一向对电影有着非同一般的爱好,这次他主演的《寻找埃瑞克》,非常轻松幽默,成为竞赛片单元中比较受人欢迎的一部。发布会上,他一件普通的西装不起眼,但是他本人的神态和气质,却在人堆里一下子就跳了出来。虽然年纪大了,但是这位老国王的眉毛胡子长得依然很有气势,充满了阳刚之气。

  点评:球踢得好,戏也演得不错,更加难得的是到了这把年纪,坎通纳的身材还能一点也不走样,够时尚!

  忧郁·陈坤

  5月16日《花木兰》记者会

  不知道为什么,陈坤每一次拍照给人的感觉都很忧郁,就算他笑得再灿烂,脸上还是有落寞的神情。这次在戛纳的蓝天白云之下也不例外,穿着黑色西装,扎着一头鬏鬏,看起来就好像一个穿越到现代的古代人。

  点评:其实他很清楚男人在外形上面的变化有限,所以就老拿头来做文章,每次都还能吸引眼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