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无耻的混蛋》戏份全删 DVD版重见天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4:03  广州日报
张曼玉《无耻的混蛋》戏份全删DVD版重见天日
张曼玉 CFP图

  因为有昆汀·塔伦蒂诺和布莱德·皮特搭档,《无耻的混蛋》是今年戛纳最受关注的参赛片之一。对中国影迷来说,最值得关注的是久违的张曼玉也有份参演。不过,影片放映时张曼玉却消失得无影无踪。当地时间21日,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接受媒体专访,详解张曼玉演出时很努力,两场戏在剪片时让他觉得“和整部戏气场不对”才忍痛剪掉,不过他表示很感激张曼玉,这两场戏将保留在将来的DVD版本中,并且希望有机会和张曼玉再度合作。

  昆汀:张曼玉主动变身瘸子

  昆汀表示,当初的确拍了张曼玉的两场戏,戏被删并非因为张曼玉不像法国人,“我剪片的时候才觉得她的这两场戏和整部电影气场不协调,剪了后我也打电话给她解释了这件事情。”

  昆汀透露说,张曼玉在影片中扮演的是女主角的姨妈,是戏院原本的老板,还是个醉鬼,“虽然只有两场戏,但是张曼玉跟我探讨过很多次,还主动建议要拄拐杖来演,可以使角色深刻一点。

  对自己戏份被删一事,张曼玉此前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已表示不介意。她称导演已经打电话给自己解释过。(余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