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戛纳 浪漫的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4:03  广州日报
评论:戛纳浪漫的代价
本报特派戛纳记者 薛琰

  戛纳日记 5月23日 晴

  就要离开戛纳了,站在电影宫三楼,远望着海边那点点白帆,突然觉得自己每天忙于工作,在这个城市里来去匆匆,就仿佛从没来过一样。酒店、电影宫、面包店和小超市的路倒是熟得很,但一离开这几个“据点”,马上又会迷失在戛纳那如蛛网般的迷宫小路中。

  傍晚6时,太阳还很刺眼,走在依然滚烫的石头路上,细看经过了无数遍的马路两旁的商铺,这才发现,原来还有婚纱店、肉店、花店。尤其是花店,在这个浪漫的国度,在从我住的小旅馆到电影宫的路上,花店居然有3家,数量仅次于杂货铺。可细看价钱,却贵得惊人,一朵小玫瑰要卖3.85欧元,一朵野菊花也卖2.95欧元,一盆绣球花更卖到了35.4欧元。一朵花的身价就顶我的一顿午饭,看来在法国浪漫的成本也是很高的。

  这个城市可能已经习惯了无数我这样的过客,来了又去了,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来。生活总是这样,眨眼就变成了回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