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走戛纳的地毯有争议才会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3:35  深圳晚报

  黑玛亚/文

  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向来都比奥斯卡更具人文风景,越有争议的电影越在这里有观众和掌声。那么,这里的红地毯上,因个性而来的风采就远比品牌出彩。

  善于优雅的张曼玉便是在戛纳的海边穿上软塌塌的细条纹T恤和牛仔裤当上评委的;所以舒淇的衣着今年就实在令人失望,不是花的钱不够,而是花的钱太多。当戛纳的评委,最怕穿得煞有介事,个中秘密张曼玉领会到了;舒淇,显然没摸着门。有没有文化不要紧,有才华就好,穿,是才情的表现力。

  单从款式的选择和身材的配合来看,舒淇没出什么错,出错的是她对戛纳太缺乏领悟力。过多的抹胸式的礼服、过多的饱满色彩、太单调,把自己弄得像个精神抖擞的色彩顾问。想要穿得“戛纳”一点,必须借助些许本色才行。看看那些穿得精彩的女星,个个都是紧抓流行、暴露本色!

  最精彩的是安吉丽娜,柔肤色不仅是今年春夏的最佳选择,还能凸显她相夫教子的温柔一面。那一袭飘逸的肤色薄纱让她达到女性味登峰造极;同时,那个靠近右腿根部的高叉可谓有惊无险,每一步都走出她内心的不羁。这样的狂野性感只有安吉丽娜可以驾驭。脚上冰锥一样纤细的鞋跟,刺进每个质疑她生活的观众心里,她没有拿包,手里只拿着让全世界无数女人动心的布拉德·彼得。

  哪一类人最适合戛纳?夏洛特·甘斯布。法国人评选出来的最佳衣着人士之一,Jane Birkin的女儿。颇得母亲的真传,品位气质都属上乘。爱马仕著名的birkin包就是以她母亲的名字命名,一件白T恤也敢站在那里理直气壮地酷。本次戛纳,最大的争议就是她的演出。

  在柔肤色里抢镜头的人不少。评委主席于佩尔原本穿日常装穿得蛮潇洒,突然也穿上阿曼尼的柔肤色晚装,不是为大师做广告的嫌疑太大,而是阿曼尼的精雕细刻实在叫人抓狂。自然随意,才是今年最硬的时尚!法国女人,最自己时才最有魔力……戛纳的红地毯,不是有名有钱可以走得红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