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遗作发布新剧照 详细剧情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24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遗作发布新剧照详细剧情曝光(图)

希斯·莱杰遗作剧照

希斯-莱杰遗作发布新剧照详细剧情曝光(图)

马戏团舞台布景华丽

希斯-莱杰遗作发布新剧照详细剧情曝光(图)

影片场面诡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希斯·莱杰(Heath Ledger)遗作《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日前曝光了新的剧照,详细剧情也被一并公开。

  由于是希斯·莱杰(Heath Ledger)遗作,《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一直得到人们的特别关注,尤其是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裘德·洛(Jude Law)与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加盟后。

  本片的故事发生在当代,主角是帕纳萨斯博士(Dr Parnassus)和他的奇幻马戏团。帕纳萨斯博士在很早很早以前曾和魔鬼尼克(Mr Nick)打过一个赌,赢了魔鬼,并获得了永生。许多个世纪过去了,帕纳萨斯博士爱上了一个女人,他为了能和她在一起又和魔鬼尼克做了一笔交易,用永生换取了青春,但魔鬼提出了一个条件:帕纳萨斯博士生的第一个孩子,不管是男是女,只要年满16岁,魔鬼尼克就会把他/她永远带走。

  帕纳萨斯博士生的第一个孩子(也是唯一一个)是个女孩,叫瓦伦蒂娜(Valentina),她即将年满16岁,眼看着魔鬼所说的期限就要到来,帕纳萨斯博士心急如焚,于是他又和魔鬼尼克达成了新的协议:双方进行一场竞赛,谁先引诱到5个灵魂,谁就得到(或保留)瓦伦蒂娜。为了战胜魔鬼,帕纳萨斯博士代女儿征婚,许诺不管是谁只要能帮他赢得这场博弈,他就把女儿嫁给他。于是,就有了男主角年轻人“托尼”(希斯·莱杰)的登场。

  由于希斯·莱杰在影片还没有完成的时候就去世了,所以后来影片找来了约翰尼·德普、裘德·洛与科林·法瑞尔三个人,让他们来代替希斯·莱杰扮演“托尼”。在完成的影片中,希斯·莱杰扮演的是现实中的“托尼”,他穿过一面魔镜进入了三个平行想象世界,三位男星分别扮演这三个世界里的“托尼”。

  本片片长约2小时,已经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举行了首映。看过的观众尽管可能没看懂(因为故事很复杂),但大多表示比预期的要好,尤其在视觉上很赞。MovieSoon 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