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物馆奇妙夜2》笑果好

  早报讯(记者 常雄飞)充满科幻色彩的搞笑片《博物馆奇妙夜2》昨(26)日登陆蓉城各大影院,电影将带领观众再度体验史前恐龙、历史名人复活的奇妙经历。影片大玩最新电脑特技,恶搞了罗斯福、拿破仑、林肯、爱因斯坦等历史名人,令人捧腹不已。发行方中影公司负责人对该片票房非常自信,预测票房将轻松超越第一集的6500万元。

  《博物馆奇妙夜2》上周才在美国上映,虽然遇到了《终结者4》,但依然强势抢票。以535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超过《终结者4》,荣登周票房冠军。《博物馆奇妙夜2》属于家庭影片,观众层面广,同时该片上一集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也为续集奠定了一定的观众基础。据了解,成都的影城都拿出一半的影厅上映该片,针对即将来临的“端午节”、“儿童节”,推出了各种家庭套餐来吸引全家前来观影。

  这一集的故事将场景转移到全球最大的博物馆——史密森尼博物馆,历史人物塑像爱蜜莉亚·埃尔哈特、沙皇伊凡雷帝、拿破仑、美国总统罗斯福、维纳斯、迷你模型牛仔杰迪戴亚、巨型恐龙、原始人等,因“复活黄金牌”通通再次“翻生”,将博物馆闹得天翻地覆。与第一集相比,这一集的历史气息依然不浓,搞笑气氛却有过之而无不及。拿破仑由于个子矮小,被戏称为小仑;沙皇伊凡雷帝说自己不雷人,应该叫伊凡牛帝比较恰当;爱因斯坦变身小卖部的摇头玩偶;著名雕塑思想者复活了,但他忙着向一座女性雕像展示肱二头肌;小爱神丘比特玩摇滚,还演唱了《泰坦尼克号》主题曲。在影片的隐藏结局中,男主角莱瑞把手机遗留给了来自1945年的美国水兵摩托拉罗,从而发明手机的段子,足以让每个人笑破肚子。

  链接>>>

  影院邀你领略成都博物馆文化

  《博物馆奇妙夜2》延续了上集的喜剧风格,片中,历史名人和男主角莱瑞一起做出各种荒诞可笑的事,同时也展示了美国的博物馆文化。昨(26)日万达影城也摆放起巨大的“成都博物馆地图”,让观众领略历史文化的魅力。

  在地图上,成都博物馆一目了然。成都共有86家博物馆,其中国有博物馆49家,民办博物馆37家,基本涵盖了目前成都所有面向公众开放的博物馆、收藏馆、陈列馆、艺术馆。据万达院线宣传负责人文杰介绍,《博物馆奇妙夜2》虽然是科幻搞笑片,但毕竟是展示的美国博物馆文化。成都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博物馆文化自然也需要让观众了解。 (常雄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物馆奇妙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