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物馆奇妙夜2》登陆昆明 翻译经典特效梦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36  生活新报

  昨日,《博物馆奇妙夜2》登陆昆明各大影院,不少影院都安排了两个以上的影厅放映该片。同时,本报携手上影永华影城共同举办的“新观影团看博物馆”的活动已圆满结束,近十位影迷第一时间在上影永华影城观看了《博物馆奇妙夜2》,不少影迷是一边看一边笑,直到电影结束。

  山寨现身 翻译太经典

  《博物馆奇妙夜2》针对的是全年龄段观众,影片没有任何厮杀见血的场面,即使是激烈的打斗,也滑稽十足、幽默有趣。影片一开始就充满了笑声,本·斯蒂勒幽默滑稽的表演,从电影一开始就牢牢地吸引住了观众的目光。不仅是主角的表演,经过翻译后的台词也是让人忍俊不禁,期间不乏“这东西是山寨货”等时下最流行的词汇出现。搞笑十足的对白让这部本身就幽默滑稽的电影充满了笑料,难怪许多观众都是笑着走出影院的。昨日,参加观影团的杨小姐从电影一开始就笑声不断,期间基本没停过,直到影片结束,她还意犹未尽地说:“这电影真的太搞笑了,不仅剧情幽默风趣、演员动作滑稽逗人,更重要的是中文配音,实在让人笑破肚皮。这种采用时下流行词汇配音的方式,虽然给人感觉怪怪的,但绝对笑料十足。我想,如果看英文版的话,乐趣会少很多。”

  梦幻乐园 特技满天飞

  《博物馆奇妙夜2》的成功不仅是搞笑的剧情和台词,奇妙的特技效果,也让观众再次进入这个梦幻乐园。电影虽然开场没有太多炫耀特技的地方,但一进入夜晚,特别是金魔盘发挥魔力的时候,各种奇特的东西就进入了我们的眼帘:画面会移动的油画、奔跑的巨型气球扎成的小狗、向女神像献殷勤的思考者等等都让人看得津津有味。而林肯纪念堂内活起来的林肯大理石雕像以及三个飞在空中的大理石爱神丘比特,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参加观影团的李小姐说:“电影的特技做得很好,看上去很真实,充满了梦幻色彩。要是真有这样一个博物馆,不知道有多好!”

  虽然是星期二,但据记者观察昨日到影院观看《博物馆奇妙夜2》的人依然很多,虽然是中午但上座率依然达到了50%左右。搞笑的剧情、幽默的对白、玄妙的特技是这部电影成功的秘诀,广大影迷可不能错过这样一部轻松幽默的影片哦。本报记者 杨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物馆奇妙夜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