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树顶上的恋人》香港热拍 李小璐分饰两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3:13  新浪娱乐
《树顶上的恋人》香港热拍李小璐分饰两角(图)

《树顶上的恋人》李小璐贺军翔

《树顶上的恋人》香港热拍李小璐分饰两角(图)

李小璐甜美可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由影视红星李小璐贺军翔领衔主演的浪漫公路电影《树顶上的恋人》(原名:《7天爱上你》)日前从北京移师香港,继续如火如荼的拍摄。据悉,片中李小璐将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在《树顶上的恋人》中李小璐要挑战两个不同性格的女子,她既是绝症患者白叶,也是畅销作家晏青。与“一人分饰两角”不同的是,此次李小璐演绎的两个不同性格的女子确是相同脸孔的同一个人,时而柔弱楚楚动人,时而强势干脆利落。李小璐被问道是否比“杨晓云”难演时表示:“有时把自己幻想成作品中的人物,跳进跳出快把我逼疯了”。

  据悉,《树顶上的恋人》在同步热拍之际,影片在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得到了各个国家电影发行商的青睐,他们在中国电影展厅看到《树顶上的恋人》的巨幅海报纷纷索取资料,据介绍至少有30余家国际片商有意向购买此片海外版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