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克鲁斯将与卡梅隆迪亚茨合拍动作喜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1:36  新京报
汤姆克鲁斯将与卡梅隆迪亚茨合拍动作喜剧(图)
汤姆-克鲁斯(资料图)

  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下一部新作将与卡梅隆·迪亚茨合作,拍摄动作喜剧片《维奇塔》。

  阿汤哥拍完《行动目标希特勒》之后,洽谈过众多影片,其中包括大卫·柯南伯格导演的《恐怖黑手》,与查理兹·塞隆合作的《游客》、梦工厂投拍的《惊险列车》等,但是均在筹备当中。

  昨日,美国《综艺》杂志报道,阿汤哥的下一部新片极有可能是《维奇塔》,这部影片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投资,曾经拍摄过《一往无前》《决斗犹马镇》的詹姆斯·曼高德执导。目前,很多编剧写过《维奇塔》的剧本,最新一个版本由《翻译风波》《马利和我》的编剧斯科特·弗兰克撰写。

  据内部人士透露,阿汤哥与迪亚茨已经看过剧本,两人的合约和片酬都在进一步商谈中。福克斯公司尚未确定影片上映的具体时间,不过已瞄准了2010年的暑期档。

  如果合作成功,这将是汤姆·克鲁斯和卡梅隆·迪亚茨继2001年的《香草天空》以来的再次合作。阿汤哥在片中将饰演一名特工,突然有一天闯入了一个单身女人(迪亚茨饰演)的生活,两人将在片中大玩浪漫。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汤姆-克鲁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