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形前传》年底开拍 Carl Rinsch将执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1:37  新浪娱乐
《异形前传》年底开拍CarlRinsch将执导(图)

《异形》(Alien)曾大获成功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莱德利·斯科特的兄弟托尼·斯考特(Tony Scott)在他执导的新版《骑劫地下铁》(The Taking of Pelham 123)发布会上证实,Scott-Free制片公司正在考虑拍摄《异形》(Alien)的前传,广告和MV导演出身的Carl Rinsch将担任这部前传的导演。

  由莱德利·斯科特执导的1979年《异形》被公认是一部经典的恐怖片,后来又拍了3部续集、两部外传,片中的“异形”也成为了人们心目中最经典的恐怖角色之一。

  在之前的传闻中,影片投资方福克斯是希望莱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来执导这部前传的,不过莱德利·斯科特最终还是选择了做制片人,他将和兄弟托尼·斯考特、合伙人Michael Costigan通过他们的Scott-Free制片公司摄制这部影片。而他们选的导演Carl Rinsch也不是外人,后者在Scott-Free公司做制片工作已有多年。

  《异形前传》计划今年年底开拍,故事将回到最初,只有一个异形。

  无独有偶,曾和“异形”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打得不可开交的“铁血战士”(Predator)也将重装上阵,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重拍,并于2010年7月7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异形前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