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茱丽拍片受伤 头部轻微出血无大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3:46  新京报
安吉丽娜茱丽拍片受伤头部轻微出血无大碍(图)
安吉丽娜-茱丽拍片受伤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茱丽近日在纽约长岛拍摄新片《特工绍特》(Salt)时,不慎撞到头部,被迅速送往医院。幸好没有大碍,目前茱丽已经回到片场继续拍片。

  当地时间5月29日早上,茱丽拍摄《特工绍特》一组特技动作时,撞伤了头部,伤口在两眼之间,并有少量鲜血流出,当时被迅速送往临近的医院。茱丽的经纪人介绍,茱丽的伤并不严重,她在医院处理完伤口之后,当天下午便回到片场继续投入拍摄。

  片方索尼影业昨日也发表了声明:“周五早上,正在拍摄动作场景的安吉丽娜·茱丽受了轻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该片仍将继续进行拍摄。”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吉丽娜-茱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