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档《冰河世纪3》《一号公敌》《哈利波特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9:50  新浪娱乐

  三、2009暑期档预测(五)《冰河世纪3》、《一号公敌》、《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等  

  暑期档票房预测之《冰河世纪3》

暑期档《冰河世纪3》《一号公敌》《哈利波特6》
《冰河世纪3》

  眼见大量的冰川在第二集中化做了涓涓细流,这冰河时代都要结束了,《Ice Age》还要怎么拍下去呢?这个问题还轮不到咱们来操心,蓝天工作室自有法宝来转移咱们的注意力。这不恐龙都已经翩然登场,虽然大家都知道猪骡鸡公园跟这完全不是一个时代的事儿。但片头上也没有注明Discovery,所以也不能告人家误导儿童。

  其实好莱坞的动画电影市场除去两位大牛迪斯尼皮克斯、梦工厂,剩下的也就是蓝天工作室坐地起价占山为王。但今年蓝天工作室占的山头——春季档俨然已经让另外一只老虎称大王了。今年不知梦工厂的高层抽哪门子风,《怪兽大战外星人》屁屁颠地入驻梦工厂从来未曾涉及的春季档,而且一上来就摆出4000+的上映规模,摆明了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架势。这蓝天工作室可也不傻,你来我就走!所以今年两家各自调换档期位,倒也相安无事。只不过往年皆是在春季众人皆醉我独醒,现在却要和7月的众位大仙们拼个鱼死网破,贵为蓝天工作室的王牌系列。说拉迪斯尼下水过于飘渺,还是先稳住自家市场再说吧!

  1. 我滴娘哎!前面是《变形金刚2》

  2. 我滴仙哎!同期是《一号公敌》!

  3. 我滴神哎!后面有《动物特工》和《哈利波特》

  虽然前有狼后有虎,但同期与其竞争的适合全家观看的只有《动物特工》一部,所以票房预测如下:

  开画票房预测:7000万美元(7月1日周三上映)

  最终票房预测:2.3亿美元

  暑期档票房预测之《一号公敌》

暑期档《冰河世纪3》《一号公敌》《哈利波特6》
《一号公敌》

  由真实历史人物、事件改编的电影总是有其独特的魅力,更何况这回的人物堪称叱咤风云!

  历史总会有选择性地给一些大盗赋予侠客的风范,而那些喜欢传奇故事的老百姓对“侠盗”没有丝毫的抵御能力,很明显,约翰·狄林杰就是这样一个人物。作为一个洗劫银行数目高达两位数、数次从联邦监狱中毫发无损地逃走、将半个国家的警察玩弄于股掌、还创造了假装成某公司银行警戒系统推销员潜入银行系统以及伪装成电影摄制组,雇佣群众演员为他们的“银行抢劫”这出戏打掩护等天才壮举的传奇人物。似乎他的故事早就应该被搬上银幕,毕竟没有他,FBI都不会出现。

  更何况日后降伏他的警探梅尔文·珀维斯也是明星级别的人物,盗界的亚森·罗宾 pk 警界的克拉克·盖博让这段传奇更有传奇的资本。约翰尼·德普和克里斯蒂安·贝尔分别应招前来,再加上凭借香颂女皇拿边天下影后的玛丽昂·歌迪亚以及“历史上最伟大的50位导演”之一的迈克尔·曼,我已经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不进影院了!

  1. 传奇大盗真实历史改编

  2. 号召力超群!

  3. 但前有《变形金刚2》张牙舞爪!

  4. 旁边还有《冰河世纪3》虎视眈眈!

  5. 但我有Jack船长、蝙蝠侠和香颂女皇!

  开画票房预测:4000万美元(7月1日周三上映)

  最终票房预测:1.3亿美元

  暑期档票房预测之《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暑期档《冰河世纪3》《一号公敌》《哈利波特6》
《哈利·波特6》

  要我选出去年下半年好莱坞影市最富震撼性的消息,那我一定会将这个头衔给《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延期。树大招风,像哈利波特这种粗到柱子程度的大树定然不会消停。所以哈利波特经历住了三位主演的“换角风波”、老邓布利多校长的辞世、演员因工资待遇而罢工、道具火车被损毁、丹尼尔全裸,但当经济危机轰然而至,哈里还是撑不住了。虽然被认为是去年底好莱坞总体成绩未能创出新高的的罪魁祸首,但对于观影的我们来说仅仅是时间的问题。原本想回归系列最初两部影片的圣诞档攻坚,现在又不得不移师暑期档。

  而上一部《凤凰社》在《哈利波特》小说大结局的烘托下取得了超过9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但口碑不高也是事实。不过华纳公司俨然对导演大卫·叶茨的成绩表示满意,连系列的最后一集也已经签约至叶茨门下。似乎现在对于哈利波特来说,票房并不是问题,如何获得更佳的口碑才是关键所在。毕竟为了系列最后的高潮,也该花些功夫了!

  1. 千呼万唤始出来

  2. 丹尼尔全裸视频流出、爱玛·沃特森刚为《interview》拍摄惊艳照片

  3. 继续走暗系路线

  4. 但前有走可爱路线的《动物特工》,后有犯贱系系主任桑德勒的《爆笑梦之队》

  开画票房预测:7500万美元(7月15日周三上映)

  最终票房预测:2.9亿美元

  戴威/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