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戛纳电影节开幕片《飞屋环游》美票房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46  新京报
戛纳电影节开幕片《飞屋环游》美票房夺冠
尽管主角是老人,《飞屋环游记》依旧获得了青少年的喜爱。《堕入地狱》中的老巫婆(小图)让观众受尽惊吓。

  戛纳电影节开幕片《飞屋环游记》不负众望,首周末以6820万美元的成绩顺利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而《蜘蛛侠》系列影片导演山姆·雷米的新恐怖片也收获了1663万美元。难得的是,两部新片的口碑极佳,让影评人赞誉不已。

  《飞屋环游记》是皮克斯年度动画力作,作为戛纳电影节开幕片,放映时便受到了极高的评价。上周五在北美3766家影院大规模上映,首周末便获得6820万美元,高于去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片的《机器人总动员》(6309万美元),在皮克斯出品的动画片中排名第三,仅次于皮克斯《海底总动员》和《超人总动员》。

  《飞屋环游记》讲述一老一小结伴去南美洲旅行的故事,温馨感人,口碑极高。IMDB的1652名观众打出了9.2分的高分,在烂番茄网站上获得新鲜度98%(满分100%),《好莱坞报道》、《娱乐周刊》等媒体一片赞誉之声,影片被夸为“非常棒的电影”、“只有皮克斯有如此想像力”。编译:刘婷婷

  ■ 本周惊喜

  《堕入地狱》排名第三,影片出自《蜘蛛侠》系列影片导演山姆·雷米之手。山姆·雷米16年前拍摄的三部《鬼玩人》堪称经典,这次他回归B级恐怖片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影片打造了一个年轻貌美的银行信贷职员被吉卜赛老太太诅咒后的恐怖故事,被评为“最疯狂、最好玩、最可怕的恐怖电影”,烂番茄好评率94%,IMDB得分8.2分。山姆·雷米很是得意:“我非常喜欢拍恐怖片,很自由,不像商业大片那样受很多限制。恐怖片观众是世界上最好的观众,他们来电影院,希望能被吓着,这正是我的长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屋环游》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