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经典影片卷土重来 看终结者大战变形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44  现代金报
6月经典影片卷土重来看终结者大战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2》
6月经典影片卷土重来看终结者大战变形金刚
《终结者4》

  经历了各种低成本影片潮水般的冲击后,6月即将上映6部影片,这与5月份上映十多部影片相比,一下子少了很多。但是片子少不等于票房低,《终结者4》《变形金刚2》的相继上映,将使6月的电影院热起来,而影迷也可以看到一场“变形金刚”大战“终结者”的好戏。

  当然,如果觉得“机器人”们打得太累,你也可以来点轻松的:三部国产片《天下第一串》《完美新娘》、《马兰花》可以让你在享受特效大餐的同时,按摩下你的眼球。

  “汽车人,变形”根深蒂固

  在众多80后心中,“汽车人,变形”的情结已经根深蒂固。《变形金刚》的影迷遍布全球,真人电影版《变形金刚》第一部在中国上映时出现两周内一票难求的现象。重要的是,《变形金刚2》从筹备开拍到如今,关注度就一直居高不下。

  而《终结者》系列,无论在电影艺术、世界观或CG技术层面上的标杆意义,都是其它同类影片所不及的。那时年轻的阿诺和他的“I will be back(我会回来的)”更是深入人心。不过,与《变形金刚》前一集的大获成功不同,由于《终结者3》的让人失望,让不少观众对第四集有些担心。因此在人气的比拼上,《终结者4》略逊于《变形金刚2》。

  《终结者4》北美遇冷

  《终结者4》早在5月22日在北美上映,但首周末3天票房仅达4301万美元。该片自上映以来,北美影评人和媒体都没给予好评价,首周末便遭遇如此“冷水”,《终结者4》的票房前景似乎有些不乐观。

  比起《终结者4》,《变形金刚2》已打出许多谜团先声夺人。飞向太空的红蜘蛛何日返航、“极度深寒”的威震天几时苏醒、大力神和堕落金刚出现等等,这些足够吸引影迷为《变形金刚2》的票房做出贡献。其外,影片还特意发行了IMAX版本,足见其争夺票房冠军的野心。

  变形金刚才是主角

  《终结者》系列中,终结者追杀康纳的桥段是每一集的最大看点,而《终结者4》中,“终结者”因“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替代了标志性人物阿诺·施瓦辛格成为看点。不过,施瓦辛格仍会借助于电脑特技的帮助,遵循其在此前影片中的经典台词“我会回来”的诺言,在新片中“现身”,依然是经典的T-800形象。此外,片中还将有排山倒海的生化机器人,另外还有摩托车终结者、水蜘蛛和飞机终结者等等。

  在《变形金刚2》中,演员基本还会是沿用第一集中的演员。西亚·拉波夫、摩根·福克斯、约翰·特托罗、乔什·杜哈明等人将再次出阵。相比《终结者4》中的演员,他们的号召力还是要差了一些,不过,大部分观众还是冲着变形金刚们去的,在粉丝们的眼里,他们反而成了配角。

  国产片走喜剧路线

  两个“机器人”争霸同时,《马兰花》、《天下第一串》、《完美新娘》三部国产片也要来争夺6月票房。虽然这3部影片看似力量薄弱,但不少业内人士看好。业内人士认为,《马兰花》配音阵容强大,有林志玲姚明等人加盟。《天下第一串》和《完美新娘》都是喜剧片,都符合宁波影迷观影的习惯。”

  龙玲

  ■影片速览

  ●《天下第一串》 6月5日上映

  影片中浓浓的天津方言和北方的各种方言将让该片成为相声版的“北派”《高兴》。该片融合了相声的说、学、逗、唱等元素和中国戏曲手法。相声名家赵津生、李菁、何云伟等出演。

  ●《终结者4》 6月9日上映

  “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化身领军人物约翰·康纳,和天网的“机器军团”展开决战。最引人瞩目的是首次曝光的巨型终结者“运输机”,这个巨型杀戮机器是预告片中出现的“收割机”、摩托车终结者以及从人类身体中提取干细胞的水栖机器人的变种。

  ●《完美新娘》 6月12日上映

  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一位大龄女青年在不断追求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主人公“杜蕾思”造型与法国电影《天使爱美丽》有异曲同工之处。

  ●《马兰花》 6月19日上映

  根据同名舞台剧改编的民族奇幻动画大片。林志玲、姚明、黎明、周立波、陈好等明星配音。在《赤壁》中,林志玲的娃娃音屡遭质疑,这回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变形金刚2》 6月24日上映

  第一集的主创和主演全部保留,影片中将有约40个变形金刚亮相,而在埃及等地实景拍摄的动作戏也将更为惊心动魄,第一集中“汽车人”只是小试牛刀,这次他们将大打出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