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希腊神话电影《泰坦之战》首张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57  新浪娱乐
古希腊神话电影《泰坦之战》首张剧照曝光(图)

《泰坦之战》首张剧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古装动作片《泰坦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今日曝光了首张剧照。该片根据根据1981年同名影片翻拍,由《终结者4》主演澳洲演员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担纲,由《绿巨人》(The Incredible Hulk,2008)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Louis Leterrier)执导,将于2010年3月26日上映。

  《泰坦之战》的内容来自古希腊神话故事,主角是大名鼎鼎的古希腊英雄“珀尔修斯”(Perseus),他是宙斯和凡间女子所生,在人间长大。冥王哈迪斯(Hades)杀害了他的全家,他却无能为力。眼见着哈迪斯就将获得宙斯的力量把地狱带到人间,珀尔修斯自告奋勇率领一支队伍前去冥界,试图阻止哈迪斯。一路上珀尔修斯遭遇了各种可怕的妖魔鬼怪,他必须正视自己半人半神的身份、自己创造自己的命运。

  片中的“珀尔修斯”由萨姆·沃辛顿扮演,“冥王哈迪斯”由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扮演,“宙斯”由利亚姆·尼森(Liam Neeson)扮演,“海神波塞冬”由丹尼·休斯顿(Danny Huston)扮演,“珀尔修斯”所爱的“安洛米达公主”由艾莉克莎·黛沃洛斯(Alexa Davalos)扮演,此外英国女演员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也将扮演一个半人半神的女子“伊俄”(Io)。

  除了华纳的这部《泰坦之战》,Relativity Media公司也在制作一部古希腊神话电影《众神的战争》(War of Gods),其主人公是古希腊的另一位大英雄“忒修斯”(Theseus),将由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主演。n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坦之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