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公布《天神》细节 影片将于12月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1:46  新京报
卡梅隆公布《天神》细节影片将于12月上映(图)
《天神》是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立体电影

  《泰坦尼克号》的名导詹姆斯·卡梅隆日前在公众场合说起了《天神》(Avatar)的一些细节。

  卡梅隆介绍,电影的故事发生在22世纪,地点设定在一个像地球的行星,名叫潘多拉,上面有雨林覆盖,参天大树高达300多米。潘多拉星的居民是一种名为纳维的类人种族,他们有3米高,像老虎一样身上长有条纹,有自己的语言与文化,地球人杰克来到这里以后,卷入了与纳维族争夺生存权的战斗。

  “这部电影与我之前拍摄过的大相径庭,这也是为什么我愿意花上四年时间去拍。我们花了九年时间,才完善了电影中应用到的真人动作捕捉技术。”影片将于12月18日上映,分为普通3D立体电影和IMAX 3D两种形式。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