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3》选角开始 主演透露8月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57  新浪娱乐
《暮光之城3》选角开始主演透露8月开拍(图)

大卫-斯雷德将继续执导《暮光之城3》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暮光之城》(Twilight)第三部《月蚀》(Eclipse)即将开拍,这部续集仍由大卫-斯雷德(David Slade)执导。而几位主演透露,《暮光之城之月蚀》将于今年8月开拍。

  《暮光之城3》角色概况

  新角色包括Quileute家族的Riley,La Push狼族的Seth Clearwater和Seth的姐姐。按照剧本中的要求Riley是一个白皮肤、干净且帅气的大学生,刚刚20多岁的他爱上了Victoria。在谋杀Bella Swan的计划中,Riley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Seth Clearwater是个高大的男生,他总是乐呵呵的,并且剧中的Seth很崇拜Jacob。他的姐姐Leah Clearwater是个19岁的女孩,同时她也是La Push家族唯一的女性。她有着高挑的身材,健康的皮肤,梳着短短的黑头发。如果不是她的坏脾气,Leah应该是个超级美女。

  目前La Push狼族的演员正在寻找中,剧组希望找到美国土著人来填补这一空缺。

  费辛利:“应该会有《暮光之城4》”

  既然《月蚀》都已经开拍了,那么影片的第四部《破晓》(Breaking Dawn)何时开拍呢?虽然所有的演员都说这事靠谱,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切的消息。

  “我已经签了电影的三部,我当然希望他们能够拍摄第四部。我是说,如果《新月》(New Moon)获得成功的话,他们应该会拍第四部的,” 彼得-费辛利(Peter Facinelli)在MTV电影颁奖典礼上接受采访时称。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也都认为第四部会继续拍摄。而阿什利-格瑞恩(Ashley Greene)则希望该片一直拍下去。

  主角称《月蚀》8月开拍

  格瑞恩和卡兰-鲁兹(Kellan Lutz)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将于今年8月开始《月蚀》的拍摄。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暮光之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