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导演打造新版《哈姆雷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22  新浪娱乐
《暮光之城》导演打造新版《哈姆雷特》(图)

《暮光之城》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

《暮光之城》导演打造新版《哈姆雷特》(图)

埃米尔-赫斯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序曲电影公司(Overture Films)计划将莎士比亚的经典戏剧《哈姆雷特》(Hamlet)再度被搬上银幕,由《暮光之城》(Twilight)的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Catherine Hardwicke)执导,《荒野生存》(Into the Wild)的男星埃米尔-赫斯基(Emile Hirsch)主演。

  《费城故事》编剧改编剧本

  同是《暮光之城》制片人的丹-金科斯(Dan Jinks)和布鲁斯-科恩(Bruce Cohen)将再次与导演凯瑟琳合作,担任新片《哈姆雷特》的制片。他们还邀请了罗恩-内斯万尼尔(Ron Nyswaner)来改编剧本,后者曾创作过《费城故事》(Philadelphia) 、《面纱》(The Painted Veil)等。

  据悉,新版《哈姆雷特》的故事将发生在现代美国,剧本有望在数月后完成,随后将正式开拍。

  男主角赫斯基曾参演电影《米尔克》

  之前,埃米尔-赫斯基曾参演过金科斯和科恩共同制作的电影《米尔克》(Milk),他还与导演哈德威克合作过《狗镇之王》(Lords of Dogtown),看来本次合作应该会很有默契。

  作为英国著名剧作家莎士比亚的经典戏剧,《哈姆雷特》曾多次被改编并搬上银幕,其中包括劳伦斯-奥利弗(Laurence Olivier)拍摄的1948年的版本,它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暮光之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