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月影市好莱坞科幻依然走强 国产片纷纷让路

  本报讯 据信息时报报道,刚刚过去的5月影市,进口大片独霸整个5月档期。从本月开始,《变形金刚2》、《终结者2018》等多部好莱坞科幻大片将再次联手席卷影市。《机器侠》《白银帝国》《非常完美》等国产片则纷纷让路,推迟到7月8月再上映。

  据悉,本月即将上映的影片有:6月9日上映的《终结者2018》,曾经的“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取代施瓦辛格,成为人类最后顽抗的救世军领袖。6月24日上映的《变形金刚2》,将会有大约40个变形金刚登场。本月中旬上映的港片《保持爱你》则是新锐导演叶念琛的最新爱情作品,很让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