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物馆奇妙夜2》首周票房破5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6:2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今年暑期档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博物馆奇妙夜2》(如图)5月26日正式在内地上映。昨日片方公布首周票房突破5000万,这部搞笑奇幻动作电影,在国内总票房突破1亿基本没悬念。与此同时,本报与福建中兴院线联合举办的“海都读者看片专场”活动,也将在本周末举办。明天,本报将电话通知50位中奖的幸运读者领取门票。

  《博物馆奇妙夜2》这部老少皆宜的影片在北美上映伊始,就夺取当周末票房冠军。该片在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史密森尼博物馆取景,该馆有众多珍贵藏品,从远古石器、中世纪艺术品到太空火箭等应有尽有。有趣的是,影片利用“让博物馆展品夜间复活”这一有趣的情节构思,让这些不同时空的著名人物,聚集在一起。

  影片中有罗马武士和西部牛仔携手对敌的情景,也有邪恶法老和中世纪暴君结盟的桥段。主角甚至能穿梭于博物馆墙上名画中的场景间,时空错乱让情节有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本报记者柳庆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