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物馆奇妙夜2》本周热映 继续“霸占”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2: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本周,在福建影院火热上映的《博物馆奇妙夜2》,是一部玩转历史的奇幻幽默电影。在国内轻松赚取6000万单周票房后,该剧本周末将继续“霸占”银幕。同时,本报和福建中兴院线组织的“海都读者看片会”活动,也将在今日正式给中奖读者送出门票。

  《博物馆奇妙夜2》主角是本·斯蒂勒扮演的博物馆保安,博物馆有暴乱,主人公要负责拯救世界。这次本·斯蒂勒要对付的大魔头,是复活的一个埃及法老。好在复活人物是老古董,不懂现代知识,于是本·斯蒂勒利用飞机等现代科技对抗邪恶势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物馆奇妙夜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