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2018》首映 男观众钟爱机器人乱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晚,由华夏电影发行的最新巨制《终结者2018》首映式在新世纪影城举行。该片将于6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首映现场,魏晨等明星到场观影,还有模仿片中女战士的火辣美女助阵,T600模型的亮相将活动推向高潮。本片是“终结者”系列影片的第四部,曾扮演“蝙蝠侠”的克里斯汀·贝尔在片中变身“终结者”约翰·康纳。 

  前三部《终结者》已成为经典,尤其是第二部中的液体机器人至今仍被影迷津津乐道。《终结者2018》中,功能各异的机器人多达十几种。新片中,反抗军也配备了现代军事装备,他们手中不再是木棍和石头,他们拥有A-10飞机等武器与天网对抗。很显然,这些元素非常符合男性观众的口味。大部分男观众在观影后给影片打出了80分以上,他们的关注点也聚焦在机器人身上。有些女观众认为片中机器人连篇累牍的爆炸扫射场面“有些疲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终结者2018》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