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又回来了 着重讲述“审判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1:53  长沙晚报
“终结者”又回来了着重讲述“审判日”(图)

电影《终结者2018》海报。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  桑琴) “终结者”系列已风靡全球25年,昨日记者获悉,6月9日零点,“终结者”又将来袭。这一次,《终结者2018》将事件背景定在了2018年,脱离了前三部的架构模式,剧情着重讲述“审判日”(2004年7月25日)后人类与“天网”之间的战争和康纳如何成为世界的救世主。在众多描写世界末日的电影中,《终结者2018》将是银幕上最具未来感的末日浩劫之一,繁华和残缺对比相当鲜明。

  为了迎接此片,长沙万达影城推出:零点首映场,影迷只需30元,就能第一时间到万达IMAX国际电影城体验提前进入公元2018年,提前感受这部大片带来的极致视听感受。

  高效率杀人机器令观众胆寒

  本片耗资2亿美元,在视效上做足了工夫。从剧照中可以看到机器人的造型、动作跟《变形金刚》一样炫目——数以万计的T-600机器人与人类决战的镜头让人眼花缭乱。片中的基础特技据说是由已故好莱坞特技大师温斯顿制作的。

  对于这些新机器人,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说:“在本片里出现的机器人形象可以最大限度地刷新所有看过之前三集《终结者》的观众在脑海里的记忆,这次的机器杀手将以更加冷酷无情的姿态出现在人类的面前,它们是纯粹的高效率杀人机器,观众会觉得有些害怕。”

  片中“世界末日”做得很彻底——美国最繁华的高楼、街道统统变成千疮百孔的破烂堆。预告片中,约翰·康纳带着几个士兵用人类的武器与高科技的终结者军团“乱战”,独白则是“末日即将开始”。

  在拍摄过程中,摄制组找到美国国防部某空军基地,因此很多现代军事设备被允许进入基地内部进行拍摄。在这个故事里,反抗军具备现代的军事装备,他们手中不仅仅是木棍和石头,他们拥有A-10飞机和其他武器与天网对抗。

  施瓦辛格借助电脑特效亮相

  《终结者》三部曲都是由阿诺·施瓦辛格主演,吸引了一大批忠实拥趸,其票房总值超过10亿美元。如今贵为加州州长的施瓦辛格已不愿意再当“终结者”了,少了施瓦辛格健硕的身影,在《终结者2018》中,“蝙蝠侠”克里斯汀·贝尔扮演的约翰·康纳成了绝对男主角。2018年,约翰长大成为人类反抗军领袖,担负着拯救世界的重任。他将与片中另一个重量级男主角萨姆·沃辛顿飙戏。后者虽然是屏幕新面孔,但却是由《终结者》(1、2集)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力荐,两人在戏中是敌是友的关系也成为电影的伏笔。

  在《终结者3》中,阿诺·施瓦辛格曾戴着墨镜,酷酷地说出“I’ll be back”(我会回来的)。6年后,为了履行这一诺言,施瓦辛格借助电脑特效现身影片,可惜只短短露脸一分钟。

  据悉,该片特效人员是从1984年《终结者1》中获得施瓦辛格的脸部图像,然后将它“安”到了身材相似的健身教练罗兰·金格的身上,创造出施瓦辛格的银幕回归形象。可惜的是,在影片中“施瓦辛格”只有短短几个镜头,和约翰对打了几个回合便被打得面目全非,露出了机器人的金属骨架,总计露脸时间不到一分钟。

  女二号裸戏添性感

  此外,《终结者》(1、2集)的女主角琳达·汉密尔顿也将回归《终结者2018》。这位人类救世主之母“萨拉·康纳”,是电影史上最经典的女性角色之一。

  片中两位新女主角则会性感出场,其中女二号还有一场裸戏,给影片增添了很多妩媚的看点,在战争的残酷之外增添了些许人性的温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