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2018》特效震撼 施瓦辛格出场电脑合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4: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进口大片《终结者2018》明天将登陆内地银幕。这是“终结者”系列第四部,与上一部已相隔6年。此前三部均由影星阿诺·施瓦辛格主演,这次他只在片中客串,而且是通过电脑技术合成。

  “终结者”系列已问世25年,《终结者2018》将事件背景定在了2018年,脱离了前三部的架构模式。剧情着重讲述“审判日”后人类与“天网”卫星之间的战争以及男主角约翰·康纳如何成为世界的救世主,片中康纳注定要去领导人类抵抗“天网”卫星和它的终结者军团。此次该角色由演过“蝙蝠侠”的男影星克里斯汀·贝尔出演。

  该片耗资2亿美元,特技制作水平与6年前相比,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人类大战机器人的场景带给观众极大视觉震撼,机器人军团的T-1000、T-X、T-700、T-800、摩托终结者等造型奇特,令人眼花缭乱。对于这些新机器人,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说:“本片里出现的机器人形象可以最大限度地刷新观众记忆,这次机器杀手以更加冷酷无情的姿态出现在人类面前。”

  “终结者”系列除了特技,最知名的灵魂人物当然是施瓦辛格。在第四部中,施瓦辛格也有客串,但亮相只有几秒钟。约瑟夫·麦克金提解释,施瓦辛格并没有真正参与影片拍摄,他的“客串”是通过电脑换脸技术完成的。1984年《终结者》第一部中的施瓦辛格脸部图像被“安”到了演员罗兰德·基金格的头上,后者是健身教练出身,身材与当年的施瓦辛格很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