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2018》6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终结者2018》将于6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本片是“终结者”系列的第四部,将开创“终结者”系列的新纪元。此次由“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出演“终结者”约翰·康纳,全片试听效果极其震撼,在今年夏季档期中一枝独秀。

  在《终结者2018》中,“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化身为“终结者”,成功演出人类未来世界反抗军领袖约翰·康纳。与前三集阿诺-施瓦辛格曾扮演过的“终结者”不同的是,在本集中这是个全新的角色,有完全颠覆以往的感觉。前三部《终结者》经典的T-800机器人(施瓦辛格扮演)因其真人触感的皮肤被赞赏,第二部中的液体机器人更被众人津津乐道。而在《终结者2018》中,更多功能各异的机器人多达十几种。

  在拍摄过程中,摄制组找到美国国防部某空军基地,他们在那里借到很多现代军事设备,并被允许进入基地内部进行拍摄。在这个故事里,反抗军手中不仅仅是木棍和石头,他们拥有A-10飞机和其它现代的军事装备与天网对抗。融入了高科技特效以及真实武器道具,最终将审判日发生后混乱破败的末世场面全盘呈现,使影片的效果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文图 J07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终结者2018》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