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伦希尔携手海瑟薇推销《爱及小药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7:28  新浪娱乐
吉伦希尔携手海瑟薇推销《爱及小药丸》(图)

杰克·吉伦希尔(资料图片)

吉伦希尔携手海瑟薇推销《爱及小药丸》(图)

安妮·海瑟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中有过合作的的杰克·吉伦希尔(Jake Gyllenhaal)、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将在导演爱德华·茨威格(Ed Zwick)的新片《爱及其他的小药丸》(Love and Other Drugs)中再次携手。

  该片由福克斯2000和New Regency公司出品,根据詹米·雷迪(Jamie Reidy)的自传《强卖:一名万艾可销售人员的演变》(Hard Sell: The Evolution of a Viagra Salesman)改编,之前影片用的名字叫《药》(Pharma)。

  詹米·雷迪90年代中后期是辉瑞制药的一名医药代表,销售业绩名列前茅,曾拿到了高达6位数的薪水,在他的书中除了记录自己的销售生涯以外,还用诙谐的笔触揭露了医药行业一些饱受争议的问题,其中包括性感促销。

  据悉,在片中杰克·吉伦哈尔会扮演一名医药代表,他在推销药品的时候认识了安妮·海瑟薇扮演的患有帕金森病的女人,两人的爱情在当时的政治和社会背景下显得疲惫不堪。该片有望今年秋季开拍。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