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尔-巴登欲牵手罗伯茨 演《一辈子做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8:27  新浪娱乐
哈维尔-巴登欲牵手罗伯茨演《一辈子做女孩》

哈维尔-巴登

哈维尔-巴登欲牵手罗伯茨演《一辈子做女孩》

朱莉娅-罗伯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西班牙魅力男星哈维尔·巴登正在洽谈加盟朱莉娅·罗伯茨主演的新片《一辈子做女孩》,在影片中将与罗伯茨大演浪漫对手戏。

  本片由曾经执导过《整容室》的瑞恩·墨菲担任编剧和导演,布拉德·皮特也将是制片人之一。影片根据一部畅销小说改编,故事的主人公在小时候有个梦想:以为自己长大后会是儿女成群的妈妈。但在结婚后她才发现自己既不想要小孩,也不想要丈夫。到底女人人生的价值在哪里?作者在意大利、印度、印尼三个不同国度之间寻找自己——到意大利品尝美食,尽享感官的满足,在世上这最好的比萨与美酒的陪伴下,灵魂就此再生。在印度,与瑜伽士的接触,洗涤她混乱的身心。巴厘岛上,她寻得了身心的平衡。在这一整年的追寻快乐与虔诚之间的平衡中,她终于发现:“拯救我的人,并非王子,而是我自己操控我,拯救我。”  

  罗伯茨将出演女主角,此前已确定加盟的理查·詹金斯将在影片中出演她在印度修行的地方结识的朋友。哈维尔饰演的角色则是女主角在心灵之旅的最后一段旅程中所遇到的真命天子。

  据悉,本片将于今年7月开拍,并会在纽约、罗马、印度、巴厘岛多处取景拍摄。老饕/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莉娅-罗伯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