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东京首映内地6月24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22:33  金羊网-新快报
《变形金刚2》东京首映内地6月24日上映(图)
导演迈克尔·贝
《变形金刚2》东京首映内地6月24日上映(图)
梅根·福克斯
《变形金刚2》东京首映内地6月24日上映(图)
威震天
《变形金刚2》东京首映内地6月24日上映(图)
堕落金刚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变形金刚》卷土重来,这次的焦点不是大黄蜂而是女主角梅根·福克斯。6月8日晚,《变形金刚2:绝地霸天》在日本东京举行首映式,导演迈克尔·贝携女主角梅根·福克斯、男主角希安·拉博夫和乔什·杜哈明、伊莎贝儿·露卡丝等主创人员亮相,红透半边天的梅根·福克斯频频向影迷抛香吻。据悉,《变形金刚2》将于6月24日在内地全线上映。

  Hot!

  梅根·福克斯性感抢镜

  虽然很多人是冲着大黄蜂而去的,但毫无疑问东京首映式上最抢眼的还是女主角梅根·福克斯。梅根·福克斯当天以一袭紫色单肩长裙亮相,不经意地露胸晒腿,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成为当晚最有诱惑力的焦点。梅根·福克斯以最优雅的姿态与在场的影迷互动,更频频抛出香吻,让影迷激动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当日的首映还发现了华人型男吴彦祖的身影,据悉他这次是以《变形金刚》忠实Fans身份获邀来到东京走红地毯。

  Crazy!

  大黄蜂让影迷疯狂

  当晚的首映式现场悬挂着《变形金刚2》的巨幅海报,在现场影迷翘首期待的过程中,舞台中央一架巨型大黄蜂造型的机器人在烟雾中闪亮登场。导演迈克尔·贝和影片主演乔什·杜哈明、希亚·拉伯夫和梅根·福克斯等集体登场与影迷见面。据悉,《变形金刚2》的剧情紧接上一集,被打败的威震天虽被丢入深海,但并没有真正死去,能源宝让他得以复活。威震天召来了新帮手大力神,而拦住他们野心勃勃扩张脚步的又是汽车人。为了宇宙的和平,汽车人将与威震天展开激烈战斗。和第一部相比,影片的整个场景更加火爆,同时最新数字技术也使得其特效水平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首映现场与主创人员一起亮相的还有巨大的大黄蜂机器人模型。在场影迷非常狂热,导演迈克尔·贝更是自豪地亮出一款制作成奖座式的擎天柱模型。据悉,《变形金刚2》将于6月24日全球公映。

  Love!

  影迷更爱《变形金刚2》

  东京首映后第一波的影迷评论已经出现在各大网站,总体来看好评高于上一部。基本情况是只要热爱第一部《变形金刚》的影迷几乎会更加热爱《变形金刚2》,因为在这一部里有更多更大的机器人以及更丰富的动作场面。在迈克尔·贝的官方论坛上一位名叫Sora的网友留言道:“我非常热爱《变形金刚》,但是我敢肯定你看过《变形金刚2》之后会发现那只是一杯略微苦涩的开胃酒。准备好迎接新的视觉盛宴吧!”

  ●前情提要

  高中生山姆生日那天,老爸决定给山姆一个惊喜:给他买一辆自己的汽车。山姆开心得很,即使爸爸只够钱给他买一辆二手车。二手车店的黑人老板鲍比推荐了一辆看起来烂烂的黄色汽车给山姆,山姆上去试了一下,感觉不错就买了下来。然而,别看这部车外表残旧,但性能相当不错,得了一辆好车的山姆玩了一天之后笑着睡觉。

  半夜,山姆听到院子里有汽车发动的声音,山姆以为有人偷车,于是赶忙追了过去,没想到车上没有人,那辆黄色汽车竟然变成一个几层楼高的机器人。这就是山姆第一次遇见大黄蜂的过程。

  山姆与大黄蜂成了好友,这时,狂派变形金刚也来到了地球,威震天带领手下到处作恶抢夺能源。与此同时,博派首领擎天柱也与战友们开始联合地球人打击狂派敌人。然而狂派敌人善于变形与飞天,人类在对抗的时候吃尽苦头,博派的变形金刚倾尽全力保护人类。两派展开了激烈战争,地球成了这群重型活武器的试验场。

  ●本集介绍

  小说的名字《THELAST PRIME》 中 ,“Prime”指的是13个最原始的机器人——就是上一部中能量巨大的魔方“火种源”创造的13个变形金刚。这群变形金刚发明了“领导模块”,它可以帮助变形金刚从太阳中吸取能量。其中一个“堕落金刚”想把“领导模块”占为己有,另外12个变形金刚为了不让他得逞把“领导模块”藏在了一个墓中。“堕落金刚”杀死同胞后没有停止寻找,只有“ThePrimes”最后幸存的后代擎天柱可以阻止他。

  因此在这一集中,“堕落金刚”才是邪方的大头目,连威震天也不过是他的手下。说到威震天,在上集中被干掉的他在这一集中复活了。机器狗和医生从国家安全局窃取到了魔方碎片,到海底插入威震天的体内,使威震天重出江湖。

  变形金刚场景揭秘

  1

  这部电影是有史以来美国海、陆、空军和海军陆战队最大的一次联合拍摄的结果。直接动用的资源大致有:2架A-10战机,6架F-16战机,10辆装甲悍马,“金骑士章”军方跳伞队,2辆M1A2坦克,2辆M3A3坦克,2辆自行导弹发射车,2辆装甲车,白沙导弹试验场,军用炸药和炸弹,休假的军人。

  2

  美国空军“埋骨场”(The Boneyard),全称为A-MARC(航空维护与重建中心),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南部城市图森,由美国空军物质指挥部掌管与整备其存放的各种航空设施。通常被俗称为“埋骨场”,是因为AMARC还承担着飞行器剩余零件的回收与使用过期机身最后处理的工作,另外从高空俯瞰这片辽阔庞大的航空设施储备场,极像尸骨遍野的战场。《变形金刚2》飞行基地的许多镜头,都在这里完成。

  3

  《变形金刚2》中出现在中国上海的场景,但并不是在上海拍摄的,而是在美国不同地区搭建出上海的街景。剧组将加利福尼亚州长滩的奎恩斯威立交桥营造成中国上海夜晚街头的虚拟片景,拍摄了多组爆炸场面的特技车戏。片中,上海钢铁厂的“揭幕战”,也是在摄影基地搭建的。 (宗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