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韩国首映 导演请客粉丝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4:05  都市快报
《变形金刚2》韩国首映导演请客粉丝疯狂(图)
《变形金刚》首尔疯狂上映

  首尔报道 相比前一天在日本东京举办的《变形金刚2》全球首映礼,昨天晚上在韩国首尔的首映活动第二站,毫无优雅可言,只能用疯狂两个字来形容。

  原本定于北京时间晚上7点在CGV影城户外平台举行的红毯秀,一直受到瓢泼大雨的困扰。先是导演麦克尔·贝的班机误点,再是女主演梅根·福克斯带错了裙子要换,最后几百个粉丝和近百个记者在雨里淋了大概一个小时,才看到红毯入口一阵骚动。

  晚上9点20,红毯已经湿毯,有的地方甚至连地毯都看不到了,只有一只大水坑。天空中还是倾泻的水线,但是第一个走出来的男主演拉博夫还是一只手放在裤袋里,尽量走得有型。接下来的拉丁美人梅根更是手忙脚乱,在冲进雨帘之前,助理拼命往她脸上涂粉,她左边涂完涂右边,最后看看天,看看伞,咬牙走上了湿毯。好在让她纠结的黑裙子虽然确实偏小,但前凸后翘的本钱倒是更为一目了然,一时间周围的男女都尖叫起来。

  几乎和梅根同时出来,抢上几步走在前面的是导演麦克尔·贝。他走到台上后语无伦次说,“这太疯狂了,你们都淋着雨,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这时,梅根问台下要了一把伞,但是麦克尔·贝故意把伞扔到了地上,最后终于借拍照的机会,彻底把伞给扔了,跟粉丝们一起淋雨。

  在简短的采访和拍照活动后,一行人又在雨伞的保护下匆匆离开。但麦克尔·贝转头又窜到了台上,再次语无伦次地说,“每人一张票,派拉蒙请客,看《变形金刚2》,你们太疯狂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但是,一定要每个人都快乐。”

  底下几百个粉丝发出一阵欢呼。接着,韩国主持人又用韩语翻译了一遍导演的话,底下爆发出更疯狂的欢呼和尖叫——原来导演说完,他们是没听懂也欢呼的。

  杭州6月26日零点首映

  有请大黄蜂助威

  中影昨天刚刚拿到《变形金刚2》的素材,由于配音和赶制拷贝的时间非常紧张,要赶上6月24日和全球同步上映有点困难,所以确定6月26日零时上映。

  另外,奥斯卡电影大世界一直在联系全球到处“赶场子”的大黄蜂模型来杭助威,而且成行的可能性非常大。奥斯卡总经理童黎明表示,这个模型高达3米,异常逼真:“我们现在正在装修影院,如果这个模型真能来,我们将为它打造一个特别的底座。万一模型争取不到的话,我们还会请一个杭州模型高人,用报废汽车打造一个4米高的‘山寨版’变形金刚。不过,到时候很有可能是正版大黄蜂和‘山寨版’汽车人交相辉映。”

  新角色介绍

  和第一部相比,《变形金刚2》在机器人的数量上,有了相当大的增加,不少新金刚闪亮登场。

  博派汽车人

  阿尔茜:女变形金刚,变形后成为粉红色的哈雷摩托车,是梅根·福克斯的坐骑。

  天火:从狂派阵营投奔博派,变形后是SR-71黑鸟侦察机。

  摇摆:原玩具是狂派,但在电影里设定的是博派,变形后是雪佛兰Volt混合动力跑车。

  刹车和挡泥板:超搞笑的双胞胎金刚,变形后是雪佛兰Beat and Trax概念车。

  狂派机器人

  堕落金刚:电影原创角色,本片中的大反派,来自遥远的古代。变形金刚中的堕落天使路西法,因叛逆与自大而被流放于另一维度的时空,他掌握着赛伯顿星球上生命的钥匙。

  边路:变形后是奥迪R8。

  声波:原玩具变形后是录音机,电影里变形后是轨道太空卫星,利用机器狗收集情报。

  机器狗:隶属于声波的猫形机器人间谍,电影中不会变形,不会说话。

  医生:蛛形机器人,能变成各种酷刑工具,隶属于昆虫派。昆虫派在电影里都变成小机器人。

  转轮:一个小的远程控制小车。

  破坏者:隶属于建造派,变形后是挖掘机。

  大力神:由7个金刚组合而成的巨大机器人,具有惊人的破坏欲和疯狂的毁灭力,让博派汽车人吃尽苦头。

  娱乐教研室

  《变形金刚》词典

  变形金刚:非生物体,简称为TF或金刚,来自塞伯坦星球的超机械生命体,和一般意义上的“人造智能机器人”有着本质区别。

  博派汽车人:好人。相信捍卫生命的理想,并努力追求和平。

  狂派机器人:坏人。想要完全称霸宇宙并取得绝对权力,为了达到目的,他们会利用或铲除任何人事物。

  火种源:相当于变形金刚的灵魂。

  塞伯坦:变形金刚永远的故乡、母星。曾经因为火种源的到来而辉煌繁荣过,但又因为火种源而被卷入漫长的战争之中,并面临毁灭的危机。

  泰戈帕克斯:曾经是塞伯坦上的世外桃源,但在战火的摧残下已变成废墟。博派秘密把火种源转移到此处,并准备把它发射到太空。

  原生体形态:为了方便在宇宙中独自航行,变形金刚会拟态为彗星的外形,坠落到目的地后会立即扫描当地的机械或者生物,并通过变形来隐藏自己。

  自适应拟态:变形金刚为了适应新的环境而有目的地改变自己的各种形态或者外观。

  战斗模式:变形金刚们在准备进入战斗时,头部会独自变形,例如盖上口罩、面具、额外的装甲等。  本报特派记者 王岳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大力神 阿尔茜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