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越打越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9:18  天天新报

  “汽车人”又杀回来了!本周一晚,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在东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式。导演迈克尔·贝偕主演希安·拉博夫、梅根·福克斯等集体亮相。高达16英尺的“大黄蜂”模型更是让现场影迷激动不已。主创纷纷表示,该片的最大卖点就是“打”出更火爆的视觉冲击波。

  男一号 希安·拉博夫

  “新片特效远超上集”

  在真人电影《变形金刚2》中,当红小生希安·拉博夫继续担纲男一号萨姆。渴望过上正常生活的萨姆进入了大学,然而没过多久,他便在“魔方碎片”的影响下产生了奇异幻觉,并再度卷入“汽车人”大战。

  面对片中层出不穷的特技场面,拉博夫多次自告奋勇、亲自上阵。“这次的特效要远远超出第一部电影”,拉博夫说,“我的膝盖、眼睛、背部等都曾受伤。”尤其是在拍摄一幕动作戏时,拉博夫的眼部被刺中,并被送往军事医院治疗。

  尽管拍摄相当辛苦,但拉博夫一直很投入,该片的编剧亚历克斯·库兹曼表示,拉博夫的表演热情是发自内心,“银幕上的萨姆和希安本人形象很相似——不知疲倦,而且心胸开朗。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汽车人才会和萨姆分享他们的秘密。”

  在拍片期间,拉博夫因为生活中的一次意外而手部受伤,这也让《变形金刚2》的剧本不得不做出改动。谈到影片如何交待这部分剧情时,拉博夫卖关子称:“他是在一次‘人类变形’中弄伤手部的。很抱歉,这是机密,我目前只能说这么多。”

  女一号 梅根·福克斯

  “动作元素大于剧情”

  两年前凭借《变形金刚1》而迅速走红的福克斯,同样将在续集中“卷土重来”。片中,福克斯出演萨姆的女友米卡拉,两人不仅一起出生入死,还有不少感情戏。

  在福克斯看来,《变形金刚2》是一部“动作元素大于剧情结构”的商业片,纯粹是暑期档供观众消遣之作,因此人们无需在片中寻求富有深意的内容,也不必苛责影片缺少剧情线索。“我不知道这部影片是否在讲‘故事’,也不知道是否有人会试着分析这个故事,其实他们用不着这么做。”福克斯说,“我们不会假装这是一部靠故事吸引人的电影。这部影片就是这个样子——有趣,而无意改变生活。”

  福克斯去年被某著名杂志评为“全球最性感女性”。对于这个头衔,23岁的她表示:“我认为这很好。好莱坞的‘生存法则’之一就是要有魅力。”○姚佳森 编译

  【首映花絮】

  巨型“大黄蜂”压阵

  《变形金刚2》的东京首映式吸引了上千影迷到场。拉博夫和福克斯等好莱坞明星一踏上红地毯,就引来影迷们的热烈欢呼。

  不过,更令“变形金刚”粉丝团兴奋的莫过于现场的“大黄蜂”模型。当看到一辆雪佛兰豪华车在一片烟雾中转眼化身16英尺高的“大黄蜂”时,人群间爆发出一片惊叹声。

  《变形金刚2》将于6月底在全球陆续上映。或许是考虑到“机器人动漫”一直在日本广受欢迎,而且当地拥有颇为强大的模型玩具市场,因此这部好莱坞大片选择在东京举办全球首映式。

  据介绍,《变形金刚2》里总共有42个机器人角色,不仅影片的整个场景更加火爆,而且特效水准也有了大幅提高,影片的IMAX版本则将比普通版本长一点,主要是多了一些机器人打斗的场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