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导演联手McG 弃拍《极限特工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9:55  新浪娱乐
《木乃伊3》导演联手McG弃拍《极限特工3》

《木乃伊3》导演罗伯-科恩

《木乃伊3》导演联手McG弃拍《极限特工3》

《终结者2018》导演Mc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木乃伊3:龙帝之墓》的导演罗伯·科恩放弃了与范·迪塞尔重新联合拍摄《极限特工3》(XXX: 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的计划,转而将为New Regency公司执导动作大片《中世纪》(Medieval)。

  《终结者2018》的导演McG将担任该片的制片人,罗伯·科恩称描述这部影片为中世纪版本的《豪勇七蛟龙》,曾经在哈佛大学攻读人类学和欧洲历史学位的罗伯·科恩表示这个拍摄历史题材的机会非常吸引他,New Regency公司也正是因此相中他来执导这部影片。

  提及放弃《极限特工3》的拍摄计划,罗伯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他说:“上周末我跟范·迪塞尔谈,希望他们能够等待一下,但是如果他们找到其他导演拍那部续集我也绝对不会有怨气。不过,我不会放过拍摄《中世纪》的机会。”

  罗伯·科恩表示《中世纪》计划于十月进入拍摄。老饕/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伯-科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