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2018》翻版贝克汉姆鲁尼拯救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3:25  重庆商报
《终结者2018》翻版贝克汉姆鲁尼拯救世界(图)
硬朗版小贝(左)和美化版鲁尼(右)

  《终结者》系列的第4部《终结者2018》,已于9日起在内地全面公映,商报观影团的20位幸运会员也在本报组织下,集体在本报合作影城中影今典观摩了该片。近两小时的观摩后,几乎所有会员都有一个共识:男主角反抗军领袖康纳的扮演者贝尔酷似硬朗版的贝克汉姆,而另外一位男主角半机器人马库斯的扮演者沃辛顿则很像美化版的英国国脚鲁尼:“简直就是小贝和鲁尼拯救了世界嘛。”

  情节一般但特技绝佳

  公元2018年,“天网”和约翰·康纳领导的反抗军之间的斗争仍在继续。尽管有了《终结者》系列前3部珠玉在前,但大部分会员表示,《终结者2018》还是达到了自己的预期值,会员邓小姐就盛赞“情节、剧情都超出了我的想象”,会员刘萌萌更表示:“我觉得自己不是那种很有想象力的人,这部《终结者2018》可以说扩大了我的想象力。”不过会员“Celeron”则认为创新意识还是稍差了一点。

  但在影片的特技方面,会员们几乎一致叫好,会员“麻老虎”甚至直接给出了“非常震撼”的评价,而影片中展现出的各种战斗型机器人,如收割者、摩托终结者、水栖机器人等,则被会员们笑称为“为《变形金刚2》提前打了广告”。

  施瓦辛格借脸不讨好

  不论是观众还是制片方,估计都已经厌倦了《终结者》系列前3部里的肌肉男,所以第4部里,主角换成了两位大帅哥,而且都长得和足坛帅哥很像,不由得让观影团成员惊呼:“小贝、鲁尼拯救世界!”

  之前《终结者2018》的一大宣传亮点是电脑制作的施瓦辛格——这位忙碌的加州州长甚至不愿意抽出时间来客串几个镜头,特效人员只好从1984年的《终结者》中获得施瓦辛格脸部的图像,然后把它“安”到了演员身上,成为了一个新版的T-800。不过会员们普遍表示,这个施瓦辛格看起来很“假”。记者 张世韬 夏洪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