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背山》“夫妻档”有望再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4:03  广州日报
《断背山》“夫妻档”有望再合作(图)
安妮·海瑟薇

  据新华社电 在影片《断背山》中表现不俗的杰克·格伦哈尔和安妮·海瑟薇,有望在一部表现一名药品销售员恋情的影片中再次搭档。

  据报道,格伦哈尔和海瑟薇正与制片方进行有关的商谈,这部新片名为《爱及小药丸》,根据曾为美国辉瑞制药公司销售代表的杰米·里迪的自传《艰难的推销:一名“伟哥”销售人员的变化》改编,讲述一名药品销售人员和一名患帕金森氏症的女子产生恋情的故事。在他们所处的社会背景下,两人的爱情显得十分艰难。格伦哈尔和海瑟薇将在这部影片中饰演这对恋人。

  《爱及小药丸》将由曾执导过《血钻》《反抗军》的埃德·兹维克担任导演,预计今年秋季开拍。格伦哈尔和海瑟薇曾在李安执导的《断背山》中饰演一对夫妻,不过格伦哈尔饰演的丈夫杰克实际上是一名同性恋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断背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