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演员工会批准新劳务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7:34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好莱坞最大的演员工会——电影演员协会(SAG)的12万名会员以压倒多数的投票通过了工会与美国影视业管理层不久前签署的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劳务合同,从而最终化解了笼罩好莱坞上空近一年的劳务纠纷阴影。

  演员工会与影视制作企业的上一份劳务合同在去年6月底到期,但有关新合同的谈判由于工会要求提高演员在互联网等新媒体收入中的分成而多次陷入僵局,演员工会方面一度扬言罢工。电影演员协会的负责人9日宣布,新合同将从10日正式生效,其有效期将持续到2011年6月30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