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演马斯特斯透露《七龙珠》续集年内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7:16  新浪娱乐
主演马斯特斯透露《七龙珠》续集年内开拍(图)

《七龙珠》片尾暗藏续集玄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马斯特斯(James Marsters)近日前接受德国某科幻杂志采访,在结束访问前突然曝出猛料,透露真人版电影《七龙珠》将于今年夏季之后开拍续集,结束了外间一直以来对该片续集存在与否的揣测。

  詹姆斯-马斯特斯在《七龙珠》首部曲《全新进化》(Dragonball: Evolution)中饰演比克(短笛大魔王),他在采访中就参演《七龙珠》和自身的角色谈了不少深刻的心得。他指出,拍摄《七龙珠》和自己的知名作《捉鬼者巴菲》很不一样,《捉鬼者巴菲》他们可以带着试验性质去拍,不需要满足任何人的期望,但作为已经是一个流行文化现象的《七龙珠》,他们承受的期望是极为巨大的。

  在把东方味浓的原著《龙珠》搬到好莱坞是否存在困难这个问题上,马斯特斯表示:“我们有努力忠实于《龙珠》的精髓所在,《龙珠》故事本身既傻乎乎而又惊人的粗暴(并非吓到小孩子那种),因此电影角色有做到基于他们在漫画中的精髓,我承认女性角色会战斗确实不像她们在动画里的样子,但是她们仍然与各自的角色保持忠实。如果你有看过《龙珠》的剧场版动画,就可以看到我们给电影构建的故事背景是介乎《龙珠》和《龙珠2》之间,悟空是18岁而非12岁,但他依然有一个壮阔的冒险旅程要去面对。”

  被问到当一名演员最棒的事情是什么时,马斯特斯回答:“对我而言,最棒的就在于作为普通的一员加入到小组中去,与整个团队和谐地去共同创造一件事情。说穿了,其实我们都是些怪家伙,但我们会一起去面对难题,若然处理得正确,我们就可以令这些复杂而庞大的故事跃然成真。能够以这种方式去传达某种重要的讯息,我觉得很好,比如说,你属于哪个民族根本不重要。这是《龙珠》的主题思想之一。这部电影设定于未来,民族完全无关紧要。你会看到在这个多姿多彩的社会里,大家都在相处融洽地生活。悟空是《龙珠》里的主人公,为人笨头笨脑而温顺。尤其在美国,一个这样的角色模范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所处的文化是过分好战了。电影要表达出来的是,那并不是英雄主义,因为孙悟空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他是一个我希望自己的儿子可以做到的模范。可以成为这么一部作品的一分子我感到非常满足。”

  马斯特斯被问到下一步有哪些工作时,表示自己刚完成了纪念登月40周年的某个项目的拍摄,09年的春季和夏季他在欧洲有巡演,结束后便开始拍摄第二部《七龙珠》电影。他咧嘴一笑说,因为他也是刚刚得知自己可以对外承认:《七龙珠》会有续集。

  电影《七龙珠:全新进化》(Dragonball: Evolution)虽然尚未完成全球各地的放映,但票房完败的态势基本可以敲定:总投资4.5千万美元,但目前票房总收入只有5.4千万美元,仅靠中国、日本两国票房独撑大局,而在美国本土也不获热捧,放映9周只取得9百万美元票房。世界各地被触怒的龙珠迷无不期望福克斯就此罢手,放弃《七龙珠》系列电影计划,如果马斯特斯所言属实,那么反对者们只能慨叹事与愿违。(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