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夫-欧文愿意来中国拍片 错过007不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1:58  东方早报
克莱夫-欧文愿意来中国拍片错过007不遗憾(图)
  舞台表演出身的克莱夫·欧文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凭借《偷心》《亚瑟王》《人类之子》等片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英国影星克莱夫·欧文,今年带着他与朱莉娅·罗伯茨合作的新片《最佳情敌》造访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一次来中国,他说他非常兴奋:“原来中国的电影市场如此庞大,这是一片肥沃的电影土壤。如果有机会,我很愿意来中国拍片。”

  多年前,克莱夫·欧文曾被选中演出一部由八位名导演执导的顶级汽车品牌的广告片,因此得以与王家卫吴宇森合作。“我非常欣赏这两位导演,他们都具有独特的个人风格。如果有机会我希望与他们再合作。”被问及还有哪些中国导演令他印象深刻,欧文说:“杜琪峰,我很喜欢他的电影。”他说中国的演员也十分优秀,尽管他不认识章子怡本人,但是认为她很可爱,是个好演员,“中国的男演员也很不错。”

  在丹尼尔·克雷格成为新任“007”之前,传闻中最有希望扮演詹姆士·邦德的演员是欧文。欧说:“007系列是一部在影史上有着重要地位的系列片,如果有机会参演我当然很荣幸。但我也很喜欢近些年来我自己出演的电影。错过邦德,我并不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莱夫-欧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