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展影片吆喝卖点 《风声》李冰冰有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19  红网-潇湘晨报
参展影片吆喝卖点《风声》李冰冰有裸戏(图)

昨日,李冰冰(右)和周迅出席《风声》发布会。

  本报上海讯  本次上海电影节明星众多,参展影片也让人眼花缭乱。昨日,仅仅电影节官方的发布会就多达22个,过百影人、明星都抢着和全国媒体见面。

  昨日,《风声》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期间,导演之一的高群书爆料称,片中的每个人都受到了酷刑:“李冰冰则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裸身相对许多人。”另一导演陈国富说,李冰冰的裸戏是影片的“物理需要”,拍出来的视觉画面很漂亮,而且拍摄了很多。至于李冰冰裸露到了什么尺度,陈国富拒绝透露。

  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的发布会还搬来2米高的实体机器人——“东方功夫机器人”Kx首度亮相。导演刘镇伟称,《机器侠》大量特技可媲美《变形金刚》。“期待票房能过2亿。”

  《非常完美》没有大声吆喝,制片人兼主演章子怡范冰冰何润东等出席发布会。之所以拍这部电影,章子怡解释道,一是因为剧本好,二是因为小制作。胸有成竹的章子怡,还对《非常完美》下了句“不会比好莱坞喜剧差”的断语。

  《叶问》之后,甄子丹片酬水涨船高。究竟涨了多少?昨日,《叶问2》发布会上,影片监制黄百鸣替甄子丹回答:“人家给他的真的是越来越高,但是我们合作了很多部戏,他给我面子,没有加太多。”记者龙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