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我期待与中国导演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4:22  天津日报
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我期待与中国导演合作

哈里·贝瑞出席上海电影节

  作为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邀请到的最大牌的国际明星——奥斯卡黑人影后哈里·贝瑞近日出席了电影节明星媒体见面会,引起国内各大媒体追捧。现场,第一次访问中国的她用中文大声向媒体问好,并惊讶于中国竟有如此多的她的影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愿意了解并和中国导演合作,说这也是她此行的目的之一。

  身着一身帅气的中性打扮的“黑珍珠”哈里·贝瑞曾凭借《死囚之舞》成为奥斯卡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影后,同时也荣膺柏林影后桂冠。随后她还出演了007系列电影的邦德女郎,当日她谈及此事,称这个角色是她职业生涯中的一种荣誉。

  去年做了妈妈的哈里·贝瑞此次造访中国没有带女儿随行,她告诉记者自己很挂念才14个月大的女儿,“生下女儿之后,我的生活和事业做了很多改变。比方说现在,我只能在上海呆上3天而非一个月,因为我的女儿不在身边。在角色选择上,也要做出一些新的规划,但我仍然坚持去尝试各种类型的电影,不过在角色选择上会更加慎重。”

  当记者问到哈里·贝瑞最喜欢哪位中国导演时,哈里·贝瑞表示自己首次来华,对中国的电影还不熟悉。但她仍表示“非常乐意和中国导演合作,此行就是要来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电影。”

  最后,哈里·贝瑞还表达了对上海世博会的祝福,“我刚来就发现上海是座美丽的城市,我相信明年的世博会一定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本报记者 马竞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和下西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