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恩-潘为家人“怠工” 退出两部新片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1:19  新浪娱乐
西恩-潘为家人“怠工”退出两部新片拍摄(图)

西恩-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米克传》(Mikl)获得第8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大奖的西恩-潘(Sean Penn)为家人“突然怠工”,十分干脆地推掉了本已接下来的两部电影《卡特尔》(Catel)和《活宝三人组》(The Three Stooges)的演出工作。

  西恩-潘推掉工作,各大影视公司手忙脚乱

  西恩-潘已经通知了环球以及想象娱乐公司,他将无法出演由阿斯格-莱斯(Asger Leth)执导的电影《卡特尔》,这部电影本来将会是西恩-潘德下一部上映电影。他在其中饰演的角色将重新选角。工作室方面已经排出了一个男演员名单,希望能尽快找到合适人选。这部电影的剧本将由皮特-克雷格(Peter Craig)执笔,讲述一位父亲在妻子被谋杀后,为保护儿子不受伤害而踏上旅程的故事。

  西恩-潘同时也无法出演米高梅电影公司的喜剧《活宝三人组》,这部由皮特-费烈利(Peter Farrelly)和博比-费烈利(Bobby Farrelly)执导的电影原定的《活宝三人组》演员名单中,除了西恩-潘(饰演拉里)以外,还有金-凯瑞(Jim Carrey,饰演克里)和本尼西奥-德尔-托罗(Benicio Del Toro,饰演莫)。

  西恩-潘已完成两部将在明年上映的电影的演出工作

  西恩-潘已经完成了两部电影的拍摄,这两部电影都将在明年上映。在由道格-利曼(Doug Liman)执导的电影《公平游戏》中,西恩-潘扮演一名中央情报局探员,这是他与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第三度合作。而在特伦斯-马利克(Terrence Malick)执导的电影《生命之树》(The Tree of Life)中,他则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进行了合作。

  在戛纳电影节期间,西恩-潘就透露自己将出演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Paolo Sorrentino)执导的首部英语片《为子搬迁》(This Must Be the Place)。这是西恩-潘与索伦蒂诺第二次合作。

  为家人推掉工作

  西恩-潘此次推掉工作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有更多时间能陪在家人身边,因此此次休假可能长达一年的时间。(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恩-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