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夺宝奇兵5》已经在筹备当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5:30  新浪娱乐
传《夺宝奇兵5》已经在筹备当中(图)

《夺宝奇兵5》即将“起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男演员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日前在参加《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伦敦首映式时透露,《夺宝奇兵4》(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的续集——即《夺宝奇兵5》已经在筹备当中,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开拍。

  希安·拉博夫说:“斯皮尔伯格在我来伦敦之前告诉我他正在为故事冥思苦想,所以我猜他们已经启动该计划了。”

  《印第安纳·琼斯与水晶头骨王国》去年暑期上映,北美取得3亿多美元票房,全球取得近8亿美元票房,是2008年度票房第二高的电影,仅次于《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

  除了《夺宝奇兵5》,希安·拉博夫还证实,由他主演的《华尔街2》的正式片名是《钱永不眠》(Money Never Sleeps)。n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夺宝奇兵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