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漫画简介:中国版漫画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7:16  新浪娱乐
《阿童木》漫画简介:中国版漫画上市

第一卷封面

《阿童木》漫画简介:中国版漫画上市

第二卷封面

  《铁臂阿童木》是日本漫画史上的不朽杰作,被译为二十多种文字,影响力遍及全球。阿童木造型流行、产品众多,周边产品专卖店遍布海内外,并正在中国内地市场大肆扩张。基于国内市场十分看好这样一部经过历史检验的经典作品,漫友文化继引进手冢治虫早期作品《我的孙悟空》并成功投放市场之后,全新企划包装的首家简体中文版《铁臂阿童木》亦将于近期隆重面世。

  为此,漫友公司也特地策划了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继2009年1月19日在OACC第4届金龙奖期间专门安排“《铁臂阿童木》中文简体版新闻发布会”之后,近日还将隆重推出“阿童木能量收集计划”、“ 随阿童木玩转日本”等活动。

  《铁臂阿童木》系列单行本第1~2册即将正式面世,相信其一流的内容与不朽魅力将迅速席卷全国,势必会受到广大少年儿童和“怀旧派”中青年发烧友的热烈欢迎。

  而由其改编的动画电影《阿童木》即将在年内全球公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